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球迷声音:如果能进场 我绝对会用出这三年的力气为泰山加油

2022

/ 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时隔998天之后,济南奥体中心终于迎来了这座球场的主人山东泰山队,虽然对阵成都的比赛“鲁蜜”无法进场,但这也抑制不住泰山球迷那激动的心情。

  山东泰山济宁球迷协会 董强

  我感觉别管队上队下,球员们能认真对待每一场球,表现最佳的克雷桑八场八个进球,希望鲁能泰山打出更好的比赛,拿下2022年中超冠军。

  作为球迷,最期待的就是恢复主场了,我们作为鲁能泰山的球迷,能到现场为鲁能泰山呐喊助威,如果哪天球迷能真的进现场呐喊助威,我绝对使出我三年的力气为泰山队加油,期待泰山队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忠实的球迷。

董强(右)

  山东泰山潍坊球迷协会 范华亮

  首先祝贺泰山队2比1拿下成都豪取八连胜,时隔998天泰山队重回自己的主场,拿下了一场还是比较艰难的比赛。开局克雷桑继续进球,保持前面七场的良好势头。随后下半场制造成都禁区犯规获得点球,莫伊塞斯点球罚进扩大比分,可以说是克雷桑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尾声阶段郭田雨进球因为陈蒲的越位被吹掉,但郭田雨也在不断寻找状态,希望泰山队接下来比赛越来越好,争取连胜到9月14日的巅峰对决。希望郭田雨、费莱尼能够尽快找到好状态。泰山队,继续战斗!

范华亮(右)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洪震

责任编辑:马洪震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