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中超-克雷桑连续5轮破门郭田雨回归 泰山1-0津门虎

2022

/ 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6日20时,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较量,山东泰山迎战天津津门虎,比赛在中立场地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第56分钟,刘彬彬助攻克雷桑破门。最终,泰山1-0小胜津门虎,取得5连胜后仍居积分榜次席。

  【焦点】

  攻无不克!在四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又是克雷桑挺身而出,连续5场比赛破门,为球队拿到5连胜。

  回放抢戏!VAR用了6、7分钟才最终确定克雷桑没有越位进球有效,也造成下半场补时长达7分钟。

  中锋归来!在结束了短暂的留洋之旅后,郭田雨在中超第二阶段首轮上演首秀,打满全场还需适应。

  【阵容】

  前10轮泰山积24分暂列第2,本轮郭田雨回归首战便首发出场,他与克雷桑搭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莫伊塞斯与廖力生坐镇中场,刘彬彬、陈蒲两翼齐飞,为双前锋提供支持。后防线上郑铮搭档石柯,两侧是刘洋、王彤。孙准浩、贾德松因伤缺阵,费莱尼刚刚归队,没有进入大名单,泰山只能双外援出战,另外金敬道也因伤病困扰无缘出战。

  津门虎前10轮积14分排名第10,本场同样是贝里奇、罗萨双外援领衔,巴顿、王秋明出战,新引进的外援梅里达替补。

  【赛况】

  第5分钟,泰山前场耐心传导制造机会,门前克雷桑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8分钟,泰山角球机会,前点没人碰到球,后点莫伊塞斯反应不及错过来球错失良机。

  第36分钟,廖力生头球摆渡,禁区外莫伊塞斯一脚凌空抽射,被徐嘉敏飞身化解。

  第43分钟,津门虎连续施压,第一脚射门被封堵后,右路巴顿小角度再射,被王大雷伸腿挡出。

  中场休息后,吉翔换下陈蒲。第50分钟,又是泰山的角球机会,前点莫伊塞斯头球摆渡,后点刘彬彬面对空门又是伸腿没够到。

  第56分钟,莫伊塞斯分边,刘彬彬左路外脚背传中路,克雷桑拍马赶到将球打进,边裁再次举旗示意越位。经过VAR长时间回看后,这球确认进球有效,没有越位,泰山1-0领先!

  划线情况显示,津门虎后卫先“出”一脚。

  第72分钟,克雷桑“架炮”,郭田雨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泰山全场只用了1个换人名额。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丁厚勤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