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山东泰山至少6名球员有伤 孙准浩可能缺席4轮联赛

2022

/ 07/28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据《泰山晚报》报道,山东泰山队至少有包括贾德松、金敬道、孙准浩在内的6名球员有伤在身,此外,孙准浩可能将缺席4轮联赛。

  报道称,7月27日,泰山队正常在基地训练,中超赛程有了最新消息。泰山队很可能会在第11轮客场对阵天津,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面临前往海口连续进行比赛的可能。至于泰山队何时可以回到主场,现在还没有明确答案,最快可能也要等到8月20日以后,球迷还要耐心等待。

  泰山队重新集中后一直在基地训练,现阶段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和人员不整。外援贾德松和孙准浩都有伤在身,贾德松虽然在基地,但是他只能康复训练,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伤势恢复不是很乐观。孙准浩预计8月份才能归队,具体复出时间,还要看归队后的训练情况,他至少要缺席4轮中超联赛。

  费莱尼还在隔离,泰山队现在实际只有两名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参加合练,金敬道、宋龙、戴琳、吴兴涵都受到伤病的影响,这对泰山队的训练也带来直接影响。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至少6名球员有伤在身。国字号球员方面,方昊出战东亚杯,他之后会随队前往海口进行隔离训练,第11轮的联赛无法出场。阿卜杜肉苏力、易县龙和贾非凡已经前往U21国家队参加集训。

  中超第11轮确定8月5日开赛,按照足协的安排,泰山队8月份的对手应该是天津、河北、申花和成都,这也与之前的赛会制赛程安排接近。只是,泰山队可能要先从客场打起,由于天津、河北和申花都没确定恢复主场,他们很可能只能把主场放在海口,这意味着泰山队要前往海口进行客场比赛,而且8月份的海口非常炎热,这对泰山队也并不有利。

  据悉,申花和天津都还在努力调整主场,申花申请将主场放在大连,天津也还在努力,具体事宜还在沟通中,赛程安排也有调整的可能。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最快也要等到8月20日以后才能回到主场进行比赛,泰山队的球迷还要耐心等待,而球队也要做好连续客场的准备。

  正常情况下,中超赛程本周内应该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毕竟距离8月5日中超重启还有不到10天时间,各队也要根据赛程,确定球队的备战训练计划。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杨凯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