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球迷声音:泰山主力年龄偏大是个不利因素

2022

/ 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10日,山东泰山3比1战胜大连人。赛后,听听山东泰山球迷的声音。

  山东忠義球迷会韩世民:泰山和大连的比赛是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球,在上半场中场核心孙准浩早早受伤下场的不利局面下,依靠廖力生、费莱尼和克雷桑的进球3:1顺利拿下比赛,泰山以四连胜第一阶段完美收官。可以说泰山队状态越来越好,新援廖力生也逐渐找到感觉,特别是克雷桑连续四场进球,彻底打消了泰山球迷的疑虑。

  总结第一阶段比赛,咱们泰山队挺过最初的艰难,开始渐入佳境,中后场防守依然稳固,“锋无力”也随着克雷桑的状态复苏正得到明显改善。展望第二阶段比赛,随着小郭和小德的加入,泰山队中前场会更加强大,球迷充满期待。我们担心的还是后场防守,和强队交手,面对强力前锋的冲击仍然让人不够放心,另外泰山队主力平均年龄偏大对今后的比赛也是个不利因素,希望咱们教练组以后多轮换、多培养年轻球员,为今年中超卫冕增添砝码。

韩世民(右)

  山东忠義球迷会杨兵:泰山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一阶段最后一战,对手是全华班的大连人。泰山队最终以3:1轻取大连人,以四连胜为第一阶段完美收官。进球的三名队员是廖力生、费莱尼和克雷桑,新援克雷桑完全克服水土不服,取得4连胜的同时连续4场均有进球。随着第二阶段延期,中超大概率会恢复主客场,泰山队或告别连续高温作战,对我们球迷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积极且兴奋的信号,期待回到球迷熟悉的中超联赛,期待回到大球场的泰山队!战斗为泰山!

杨兵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巩小龙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