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赛后声音丨郝伟:感谢球员拼搏到最后 恢复主客场是个好的现象

2022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比1战胜长春亚泰,山东泰山收获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有意义的胜利。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在参加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胜利要归功于队员们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首先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其次要感谢球员们的辛苦拼搏,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而且取胜的欲望一直很强烈。”郝伟表示道。

  在本场比赛前有消息称中超联赛将于8月份恢复主客场制,对此郝伟表示这肯定是一个好现象:“能开赛(主客场制)是一个好现象,对联赛和球迷来说都是积极向前的信号。”郝伟说道。

  尽管输球,但亚泰主帅陈洋在赛后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队伍比赛打得非常顽强,比赛的进程像一个团结的队伍,感谢队员的辛勤付出。赛前我就说,想要成为一个强队,就要像山东队一样有控制力、控制球权,希望球员们每一场都有提高。”陈洋说道。

  打入绝杀球的陈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为球队获胜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很荣幸为球队贡献力量,拿下胜利是最重要的。”

陈蒲在赛后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刘美显

责任编辑:刘美显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