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黄头发”成功臣 处子秀与处子球联袂演出让泰山胜亚泰

2022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场2比1,山东泰山在联赛第九轮战胜了长春亚泰,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而如果说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碰面的那场4比0是因为长春亚泰各方面“送大礼”的话,那么本场比赛橙衣军团的取胜,更是“货真价实”。

  克雷桑的破门和陈蒲的准绝杀,都能拿出来说道说道。

  处子“秀”

  克雷桑的第一个“标准进球”

  间歇期里山东泰山唯一一位外援的引入,是克雷桑。而同那些在橙衣军团历史上可以大书特书的外援一样,克雷桑刚刚来到泰山时并不怎么“在点”。

  联赛第六轮,一粒点球罚失,克雷桑看似成为了“罪人”;

  联赛第七轮对阵嵩山龙门,克雷桑同样是站在12码前,一蹴而就的同时捅开了那层窗户纸;

  联赛第八轮,泰山对阵广州城,凭借着对方门将韩佳琪“下蛋”式的送礼,克雷桑终于收获了自己加盟泰山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

  但不得不说,克雷桑还是没能打开自己的心结。纵然有两粒进球,但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标准进球”——最起码,不是那种狭义上凭借着自己本事让对方门将鞭长莫及的破门。

克雷桑首开纪录

  山东泰山的主帅郝伟也一直在信任着克雷桑,无论是赛前发布会还是赛后采访时郝伟都表示这位新援都在积极努力地融入着球队。

  努力,绝对不会白费。当连续的横梁和不进球成为前进的铺路石时,克雷桑那粒令人信服的进球终于到来。

  在对阵长春亚泰的第15分钟,克雷桑接到了刘彬彬下底后的传中,泰山新援的奋力一顶,让亚泰门神鞭长莫及。

  严格意义上属于克雷桑的第一粒进球,就此到来——不是点球,不是对方门将送礼,而是来自于自己的努力。

  处子球

  两位“黄头发”的亲密无间

  比赛第18分钟,长春亚泰外援儒尼奥尔一记猝不及防的凌空抽射让王大雷只能望球兴叹。当比分变成1比1之后,橙衣军团需要有一位球员站出来。

  是新援克雷桑还是空霸费莱尼?是边路快马刘彬彬还是永不知疲倦的金敬道?对方主帅不知道,山东泰山的球迷同样一时间说不清答案。

  郝伟的大旗一挥,黄头发的陈蒲披挂上阵。而值得一提的是,陈蒲和克雷桑的发色几乎一模一样。

  大连人主帅谢辉的那句“压着打”成为了泰山本场比赛的法宝,在整个下半场,比赛几乎成为了橙衣军团的攻防演练。

  终于在比赛第87分钟,克雷桑的那脚射门变线成就了陈蒲。两位黄头发球员的连线,帮助陈蒲收获了中超联赛的处子球——2比1,山东泰山绝杀了长春亚泰。

陈蒲的爆射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而更令人欣慰的是,两位在此前表现不俗但答卷不佳的球员,在本场比赛都找到了自信。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刘美显

责任编辑:刘美显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