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破“城”!克雷桑连场破门郑铮任意球 中超泰山2-0广州城

2022

/ 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较量,在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对阵广州城,本场比赛因台风推迟一天进行。第31分钟,克雷桑首开纪录。第42分钟,郑铮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泰山2-0轻取广州城,两连胜后升至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三镇4分。

  【焦点】

  宝刀不老!郑铮再现任意球绝技,一脚圆月弯刀打得韩佳奇呆若木鸡。上赛季足协杯,郑铮也曾上演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好戏。

  渐入佳境!克雷桑依靠个人能力打破僵局,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连续两场比赛破门,还两次击中门框。

  最差开局!广州城本赛季遭遇八连败,追平毅腾创造的中超最差开局纪录,保级形势堪忧。

  【阵容】

  泰山四外援强势出击,贾德松或因伤缺阵两个月,郑铮、石柯成为现阶段最稳定的中卫组合,两侧是刘洋、吉翔,宋龙伤缺。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三外援领衔中场,搭档金敬道、廖力生,后者时隔五场比赛再度首发,克雷桑单箭头。

  广州城前7战全败,本场单外援卡尔多纳出战,李提香、黄政宇首发。

  【赛况】

  第9分钟,左路克雷桑连续突破后横敲门前,球反弹到禁区中路,莫伊塞斯迎球怒射打飞了。

  第19分钟,右路金敬道低平球传中,莫伊塞斯回做,费莱尼禁区线上跟上打门,韩佳奇一个侧扑将球扑出。

  第29分钟,左路刘洋传中,克雷桑甩头攻门,韩佳奇指尖托了一下,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克雷桑个人不讲理突破制造机会,一脚贴地斩直取近角,今天过生日的韩佳奇出现失误,将球漏进了门内,泰山1-0领先!

  第38分钟,泰山角球机会,费莱尼回做,吉翔面对来球大力抽射,被韩佳奇扑出底线。

  第42分钟,孙准浩赢得前场任意球,郑铮主罚,球越过人墙急速下坠飞入球门,门将韩佳奇毫无反应,泰山2-0领先!

  换个角度看下,这脚圆月弯刀划出美妙弧线,广州城人墙排了又好像没排,面对来球“无动于衷”。

  易边再战,王彤换下吉翔。第50分钟,韩佳奇准备开大脚,克雷桑高速上前逼抢,球击中克雷桑飞向球门方向,可惜偏出。

  第58分钟,王彤右路传中,克雷桑甩头攻门,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运气不佳。

  第61分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泰山半场攻防,镜头拍到王大雷在中场蹲坐。

  第69分钟,刘彬彬换下莫伊塞斯。第79分钟,阿卜杜肉苏力和齐天羽登场,换下金敬道、廖力生。第81分钟,阿卜杜肉苏力分球,克雷桑突然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最后时刻李海龙换下刘洋,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姜晖

责任编辑:姜晖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