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强势反弹!克雷桑首球+助攻 中超泰山2-0送河南首败

2022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6月28日18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海口赛区两支强队山东泰山与河南嵩山龙门相遇。第23分钟,克雷桑助攻金敬道头球破门。第37分钟,陈蒲造点,克雷桑点射收获处子球。第47分钟,宋龙伤退。第76分钟,钟晋宝飞铲刘洋染红。最终,泰山2-0战胜河南。

  【焦点】

  强势反弹!泰山上轮意外输球后本场成功“复仇”河南,送给对手赛季首败,同时积分反超对手1分,费莱尼首次打满全场堪称“定海神针”。

  彻底破荒!上一轮失点的克雷桑传射建功,先是助攻金敬道,又打破丢点“心魔”收获处子球,表现越来越好。

  输球输人!替补登场的钟晋宝双脚飞铲刘洋,主裁判第一时间出示红牌罚下,本赛季中超前7轮均有红牌。

  【阵容】

  双方首次较量,泰山1-4不敌河南,本场比赛泰山志在复仇。费莱尼本赛季首次首发,显示出泰山誓取3分的决心。贾德松将因伤缺阵一个月,还好郑铮及时解禁复出,与石柯组成本土中卫组合,两侧是宋龙、吉翔。孙准浩、莫伊塞斯、金敬道的中场“铁三角”位置稳固,攻击线上依然是克雷桑与陈蒲。替补席上,王彤、刘彬彬、廖力生等人等待机会。

  河南前6轮4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三外援首发,卡兰加、阿德里安、黄紫昌“三叉戟”出击,舒尼奇坐镇后防线,多拉多因小腿伤势缺阵。上回大胜泰山,卡兰加梅开二度,近期状态正佳,需要格外小心。

  【赛况】

  第18分钟,克雷桑成功抢断阿德里安,金敬道脚后跟做球,费莱尼禁区内右脚低射,被石笑天没收。

  第23分钟,克雷桑左路突破右脚传中,金敬道拍马赶到抢点头球破门,泰山1-0领先!

  第34分钟,左路陈蒲传中,击中罗歆张开的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

  由上场罚丢点球的克雷桑主罚,他顶住压力骗过门将罚中,终于收获加盟泰山后的首粒进球!泰山2-0领先!

  第43分钟,泰山后场被断球,卡兰加获得单刀良机,王大雷及时出击神勇化解卡兰加的捅射。半场补时,宋龙不慎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刘洋换下。

  第51分钟,莫伊塞斯长传调度,右路金敬道传中,费莱尼胸部停球,近距离右脚打门被门将封住近角。2分钟后泰山快速反击,金敬道又给莫伊塞斯送出直塞身后球,后者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64分钟,石柯头球解围失误,王大雷出击救险没拿到球,混战中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73分钟,刘彬彬换下克雷桑。

  第76分钟,钟晋宝双脚飞铲刘洋,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双方爆发小范围冲突,泰山对这个恶意犯规非常不满。

  从慢动作看,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上一轮马兴煜飞踹何宇鹏染红,河南连续两场有球员被罚下。双方再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洪震

责任编辑:马洪震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