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点”背!两球被吹+失点贾德松伤退 中超泰山0-2浙江

2022

/ 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较量,在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第36分钟,贾德松伤退。第46分钟,弗兰克破门。第61分钟,费莱尼造点,克雷桑主罚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穆谢奎再下一城。第69分钟,费莱尼进球无效。第72分钟,克雷桑进球无效。最终,泰山0-2不敌浙江,泰山三连胜终结,浙江两连胜。

  【焦点】

  连胜终结!泰山三连胜被浙江终结,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而上赛季球队联赛仅输一场。

  运气不佳!克雷桑点球被扑,随后费莱尼和克雷桑的进球又因出界和越位被吹,无奈被零封。

  望无大碍!上半场贾德松高速回防时突遭伤病侵袭,被担架抬出,希望这位“福将”早日满血归来。

  【阵容】

  双方在揭幕战相遇时,泰山凭借贾德松的进球艰难取胜,本场泰山四外援出战,希望延续连胜势头。

  石柯、贾德松搭档中后卫,宋龙、王彤一左一右,后防线已连续三轮零封对手。中场依然沿用孙准浩、莫伊塞斯、金敬道的组合,刘彬彬上轮受伤,齐天羽本赛季首次首发,锋线上克雷桑搭档陈蒲。费莱尼等待“后发”制人,吉翔、张弛、方昊等人替补席待命,廖力生未进入大名单。

  浙江前五轮1胜2平2负,本场穆谢奎、埃沃洛、弗兰克三箭齐发,张佳祺、程进出战。

  【赛况】

  第17分钟,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前点球员没顶上,后点齐天羽无人盯防,胸部停球凌空抽射打飞了。

  第21分钟,金敬道长传转移右路,齐天羽插上得球倒三角传中路,莫伊塞斯顺势推射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28分钟,浙江前场三外援打出配合,穆谢奎闪开角度一脚劲射,被王大雷扑出。

  第32分钟,孙准浩中场写意长传,陈蒲背身卸球,随即转身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得到,这球或许横传金敬道会更好。

  第34分钟,贾德松在奋力回追穆谢奎时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球场,刘洋替补登场,宋龙换到中卫位置。

  上半场补时,泰山角球机会,陈蒲尝试凌空侧钩射门,被埃沃洛封堵。

  中场休息后,郝伟“照例”换上费莱尼,换下陈蒲。第47分钟,埃沃洛横传,弗兰克扛住石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冷静破门,泰山暂0-1落后。

  第53分钟,王彤右路传中,费莱尼后点垫射被门将扑出,外围孙准浩远射轰门,又被门将扑出。随后角球机会,刘洋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0分钟,禁区内董宇直接对费莱尼使出抱摔动作,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克雷桑主罚,选择了门将右手边的半高球,被赵博神勇扑出。

  第66分钟,浙江反击机会,埃沃洛倒三角传中路,穆谢奎拍马赶到抢点破门,泰山暂0-2落后。

  第69分钟,费莱尼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打空门得手,但这球先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第72分钟,克雷桑终于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再次无效。

  第91分钟,右路克雷桑传中,门将方昊、费莱尼两人抢点都没能将球打进。最后时刻,吉翔门线前极限解围,阻止了浙江的第三粒进球。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解西伟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丁厚勤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