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海港主帅:尊重泰山的高度,满怀信心扬帆出征

2021

/ 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泰山与海港的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18日,海港方面的赛前发布会如期举行。在发布会上,海港主帅莱科表示对泰山这支球队有着足够的尊重,也正是因为这种尊重,莱科也想去看看这场大战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备战和之前一样,努力在体能精神方面恢复,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技战术准备。对手目前排名首位,他们配得上这个排名。他们13场连胜,进攻犀利、防守稳固。我们尊重对手,我们希望看看谁能笑到最后。”谈及本场比赛前的备战,莱科并没有藏着掖着。

  在称赞了对手鲁能一番之后,莱科对于自家球队近期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我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踢出我们最好的足球,赢每一场比赛。分数的计算是数学家考虑的,不是我们考虑的。不管分差是多少,都不意味着什么。我们对对手的分数表示尊重,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分数,说明我们也是很好的。”

  本场比赛,山东阵中大将极有可能复出并以主力阵容出战,对此莱科表示:“费莱尼上一场复出了,他是优秀的球员,在山东是领袖。山东不仅在高空上有优势,他们在控球、场面和边路都有优势,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我们很尊重对手,也会坚持自己。”

海港主帅莱科在赛前发布会中

责任编辑:徐明业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丁厚勤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