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泰山遭遇伤病潮 河南一球落后不会放弃

2021

/ 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周六下午3点30分,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将要拉开序幕,手握一球领先优势的山东泰山将要同河南嵩山龙门争夺本届杯赛决赛的门票。在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山东泰山主帅带来了坏消息。郝伟表示,目前球队存在8名伤员,而球队的“大腿”费莱尼能否亮相第二回合,还需要到时候再去看情况。

郝伟出席赛前发布会

  凭借着德尔加多的单刀破门,橙衣军团在双方第一个90分钟的较量中1比0战胜对手。此番赛前发布会,郝伟同样携带着德尔加多抵达现场。“队伍遇到一些困难,伤病情况比较多,还是需要尊重队医的意见,希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同时德尔加多也表示,虽然球队在首场较量中获胜,但一个球的胜利并不保险。“要注意对手的防守反击,还是要确保进决赛。”

  其实在郝伟出席发布会前,山东泰山就官方发布了球队目前的伤情报告。在这份报告上称,费莱尼小腿拉伤比较严重,正在积极治疗恢复中;王彤虽然在上轮比赛中替补登场,但伤病有所反复。

  而面对河南凶狠的拼抢,山东泰山曾经在这场遭遇战中出现了战斗性减员——“除了因伤下场的宋龙外,吉翔(腰伤)、郑铮(左膝)、孙准浩(右侧大腿)、贾德松(右大腿后群内收肌)、李海龙(右大腿后群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这些队员目前都无法参加球队的合练,需要进一步进行治疗康复,至于能不能在6日比赛中出场,还要看具体恢复情况。”在泰山官方发布的伤情报告中写道。

  无论是俱乐部官方还是郝伟的口中,都已经透露出泰山现在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不过尽管如此,郝伟还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

  多名国脚被抽调的同时遇到伤病潮,人员不整的泰山似乎给了河南机会。在河南方面的赛前发布会上,河南代理主帅安东尼奥就表示,球队一球告负并不是最后的结果。“比赛还有90分钟,我们会去全力拼,上一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我们不会放弃。”

  当被问及其球队大将伊沃能否出战时,安东尼奥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不只是伊沃,其他球员的情况我们也在评估。赛程很紧,我们(对他们的身体进行)评估后,安排身体状态好的球员出场。”

责任编辑:王乐双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丁厚勤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