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足协杯-德尔加多绝妙挑射 泰山1-0河南占先机

2021

/ 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11月2日15点30分,2021赛季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将拉开战幕,山东泰山本轮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双方本赛季联赛两次交手,泰山1胜1平占据上风,过往两次足协杯交锋都是点球大战泰山胜出。第75分钟,德尔加多挑射破门。最终,泰山1比0小胜河南,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焦点】

  妙到毫巅!莫伊塞斯脚后跟销魂助攻,德尔加多鬼魅跑位冷静挑射骗过门将,泰山写意进攻带走胜利。

  表现抢眼!泰山连续两场1球小胜,都是由德尔加多打入唯一进球。刘洋在边路活跃,多次上演连续过人的好戏。

  对抗激烈!双方拼抢异常凶狠,频繁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河南队三人吃到黄牌。

  【阵容】

  费莱尼继续因伤缺阵,泰山启用郑铮、石柯这对国产中卫组合,贾德松替补,两侧是宋龙与吉翔,王彤伤愈进入大名单。双后腰是孙准浩搭档段刘愚,上轮表现不错的刘洋继续首发,出任左边前卫,右边是已经斩获两球的田鑫。刚刚打破进球荒的德尔加多担任单前锋,身后是自由人莫伊塞斯。

  河南派出卡兰加、多拉多、图雷外援三叉戟,中场核心伊沃上轮受伤,同样缺席本场比赛。与前三轮对手相比,河南攻击线明显水准更高,泰山要小心对手的防守反击。

  【赛况】

  开场不到1分钟,左路刘洋成功突破倒三角传门前,田鑫射门踢呲了,球飞出横梁。随后刘洋中路强突被铲翻,陈灏吃到黄牌。

  第15分钟,卡兰加凶狠放翻孙准浩,造成后者受伤离场接受治疗。

  比赛恢复后,石柯在防守中铲倒多拉多,双方火药味起来了。

  第33分钟,钟晋宝直塞防线身后,卡兰加扛着石柯一脚打门,被韩镕泽化解。

  第39分钟,宋龙左路传中,顾操头球解围正好落在刘洋身边,可惜后者凌空抽射打高。

  第45分钟,图雷中圈附近突然起脚吊射,韩镕泽站位稍靠前,奋力回追把球拿住。

  第56分钟,图雷左路传中,卡兰加力压宋龙甩头攻门,韩镕泽反应迅速将球托出横梁。这段时间河南攻势更盛,泰山用贾德松换下宋龙。

  第65分钟,左路刘洋连续过人制造角球,莫伊塞斯头球攻门,王国明扑救脱手,郑铮尝试补射被吹越位。第74分钟,陈哲超、黄聪登场,换下段刘愚、田鑫。

  第75分钟,泰山前场反抢成功,莫伊塞斯脚后跟秒传,德尔加多单刀赴会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泰山1-0领先!

  第83分钟,陈哲超左路低平球传中,赵宇豪一脚踢空,德尔加多过掉门将小角度打空门踢飞了。随后,王彤换下刘洋。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洪震

责任编辑:马洪震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