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泰山迎战青春岛 16岁小将或收获机会

2021

/ 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月18日19:30,本年度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将拉开序幕,在济南赛区举行的比赛中将上演齐鲁德比,对阵双方是山东泰山和中乙球队青岛青春岛。后者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以1比0战胜了以青年军出战的广州队。

  17日上午,双方进行了赛前发布会。泰山赛前发布会方面,主帅郝伟同首轮赛前发布会一样没有出席,助理教练王军携带年轻小将、年仅16岁的陈泽士出席。

陈泽士出席赛前发布会

  根据赛制规则,中超球队在对阵中乙球队时无法使用外援。因此,本场比赛泰山将全华班出战。而此番王军携带16岁小将出席赛前发布会,无疑是向外界透露着本场比赛泰山将要锻炼新人的信号。

  发布会上,王军并没有透露太多。“球队近期也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积极备战,希望明天比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而很有可能上演自己首秀的陈泽士则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接下来我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陈泽士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