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中超-郭田雨双响泰山2-1沧州,五连胜获第一阶段冠军

2021

/ 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8月11日20时,2021赛季中超第14轮山东泰山对阵沧州雄狮,这也是第一阶段赛事的收官之战,泰山队为捍卫头名而战。第3分钟,郭田雨打破僵局。第12分钟,费莱尼伤退。第28分钟,王彤助攻郭田雨头球破门。半场休息后,郭田雨也伤退。补时阶段,穆里奇扳回一球。最终,泰山2-1战胜沧州。

  【排名】

  河南生死战与广州城1-1打平,拱手让出名额,泰山与广东三队携手进入争冠组。青岛队九连败小组垫底,同时创造中超最长连败纪录。

  【焦点】

  半程冠军!泰山以五连胜结束第一阶段赛事,拿到两个赛区最高的33分,以头名身份进入争冠组。

  独中两元!郭田雨28分钟内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赛季第8球,在射手榜紧追队员费莱尼。

  伤病袭来!费莱尼、郭田雨先后伤退,好在第二阶段将在12月开始,他们有足够的休养时间。

  【阵容】

  费莱尼、孙准浩、贾德松三大外援继续首发,泰山轮换球员集中在边路。两个边后卫由宋龙、王彤担任,右边前卫从吴兴涵换成了最近状态不错的齐天羽,郭田雨一人突前。段刘愚、德尔加多等球员替补席待命。

  沧州雄狮四外援出战,穆里奇、艾哈迈多夫都是老熟人了。

  【赛况】

  第3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费莱尼奋力争抢,身后郭田雨趁机轻松将球打入,泰山1-0领先!

  这球费莱尼争顶立下头功,但也导致了自己受伤,费莱尼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被德尔加多换下。

  第17分钟,奥斯卡右路带球反击,突破到底线附近后横扫门前,后点穆里奇铲射差之毫厘没能赶上。

  第20分钟,郑铮下底传中,郭田雨高高跃起力压晏紫毫,头球攻门势大力沉,被邵璞亮奋力扑出。

  第28分钟,右路王彤精准传中,郭田雨拍马赶到头球破网完成梅开二度,泰山2-0领先!

  第38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郭田雨前点牵制,门前德尔加多得球劲射破网,但主裁判吹罚德尔加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穆里奇前场断球直塞身后,臧一锋插上射门,被王大雷神勇化解。

  易边再战,郭田雨也出现了伤情,被段刘愚换下。第56分钟,泰山继续人员调整,吉翔换下王彤,吴兴涵换下齐天羽。

  第59分钟,海米提飞铲放倒孙准浩,吃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穆里奇主罚前场任意球,后点苏祖小角度头球攻门顶高了。随后,德尔加多被刘洋换下。

  第69分钟,段刘愚反击中连过数人后直塞,刘洋拿球内切一脚射门离谱打飞。

  第81分钟,郑铮头球解围不慎成“助攻”,苏祖近距离转身凌空抽射,王大雷立功了,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补时最后时刻,穆里奇扳回一球,比分定格在2-1,泰山队豪取五连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