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中超-费莱尼破门+失点郭田雨头球建功 泰山2-0河南

2021

/ 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30日18时,2021赛季中超第10轮展开较量,山东泰山的对手是河南嵩山龙门。第40分钟,费莱尼凭借个人能力打破僵局。半场补时,吴兴涵造点,费莱尼点球被王国明扑出。第59分钟,郭田雨头球破门。最终,泰山2-0战胜河南,暂登榜首。

  【焦点】

  双塔!费莱尼、郭田雨双双破门,本赛季两人均已打入5球。

  首秀!新援贾德松踢满全场表现中规中矩,莱昂纳多已被租借到河北队。

  离谱!陈克强过掉王大雷面对空门一脚踢飞,河南错失扳平比分绝佳机会。

  【阵容】

  泰山队新援贾德松首秀,搭档石柯,刘洋、吉翔一左一右,郑铮因家事暂离赛区。中场吴兴涵、刘彬彬两翼齐飞,费莱尼、孙准浩身前是上轮收获首球的德尔加多,锋线郭田雨一人突前。嵩山龙门这边多拉多、舒尼奇双外援首发,卡兰加替补席待命。

  【赛况】

  第9分钟,郭田雨卸下长传球做给刘彬彬,后者突入禁区半单刀良机,面对王国明右脚推射打偏。

  第13分钟,费莱尼直塞,德尔加多得球晃过舒尼奇,左脚爆射打高了。

  第40分钟,刘洋直塞,费莱尼禁区角上得球转身,力扛防守球员后右脚弧线球打远角破门,泰山1-0领先!

  半场补时,吴兴涵左侧突破到底线,被迪力木拉提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费莱尼主罚,被王国明神勇扑出。

  易边再战,多拉多中场直塞,陈克强形成单刀,过掉王大雷,但在贾德松干扰下陈克强面对空门竟然踢飞了,鲁能逃过一劫。随后,徐新换下德尔加多。

  第59分钟,右路刘彬彬传中,郭田雨旱地拔葱力压舒尼奇,将球顶入死角,王国明毫无反应,泰山2-0领先!

  第69分钟,吉翔后场长传,郭田雨高速启动抢在后卫夹击之前拿到球,可惜小角度低射被王国明扑出。

  第84分钟,泰山一口气换了三人,段刘愚、齐天羽、王彤上,郭田雨、刘彬彬、石柯下。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