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费莱尼戴伟浚皆梅开二度 山东泰山被顽强深圳逼平

2021

/ 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从1比0到1比1,从2比1到2比2,人员不齐整的山东泰山还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深圳逼平。5轮过后,山东泰山积分11分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只不过,1分的结果让双方都有些感到遗憾。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世界级中场没掩盖本土新秀锋芒

  3位国脚被抽调,这使得郝伟不得不做出改变。这其中,蒿俊闵在本赛季上场机会并不多让郝伟并没有对泰山“腰”的位置做出改变;而吴兴涵和金敬道的离队,让郝伟不得不用刘彬彬和刘洋来填补空白。

  深圳主帅小克鲁伊夫在比赛前展现了非常大的自信,但比赛进行中这位名将之子也感到了紧张——第12分钟他们的后防大闸瓦卡索便吃到了黄牌,这给深圳埋了一颗雷。

小克鲁伊夫在比赛初期显得有些紧张

  率先发难的,自当是泰山。第29分钟,吉翔边路高球传中,刘彬彬头球摆渡后费莱尼用身体抢住身位,并用脚尖捅射破门,山东泰山1比0领先。

费莱尼破门

  无论是山东泰山的首破纪录还是球队在被逼平后通过点球再次完成领先,其方式都是泰山球迷最常见的边路传中——费莱尼获得的那粒点球,就是因为泰山队边路传中时被卡尔德克在禁区内放倒。

  本场比赛的泰山,仍然在用着最简单而又高效的方式对深圳腹地进行着狂轰乱炸。甚至这样的效率都有些可怕。截至费莱尼通过点球破门帮助泰山再度反超时,泰山队一共收获了两脚射正的机会,就收获了两粒进球。

  前面有郭田雨的掩护,后面有孙准浩和徐新的拦截,费莱尼本场的前60分钟,踢得很开心。

  和费莱尼一样有着强大“团队支持”的,还有深圳阵中1999年出生的小将戴伟浚。下半场仅仅开场44秒,这位U23球员便收到了卡尔德克的回做,随后戴伟浚送出一脚技惊四座的推射,让王大雷鞭长莫及。

  而当深圳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戴伟浚又一次帮球队解了围。比赛第63分钟,戴伟浚收到来自对手阵中郑铮的乌龙解围,一脚凌空抽射,帮助球队再度追平比分。

戴俊伟梅开二度瞬间

  在已经成名的比利时人面前,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不遑多让。

  郝伟变阵累到费莱尼

  橙衣军团下半场疲态尽显

  前四轮只丢了1个球,但是在对阵深圳的后45分钟里泰山就丢了俩。而如若不是王大雷的有如神助,本场比赛深圳队绝对不会仅仅只收获1分。

  这其中有着深圳队本身实力不俗的原因,也同样有球队体能透支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下降的原因。

  郝伟的调整,并没有改变这样的现状。当莱昂纳多替补刘洋上场之后,场上的形势便逐渐对于泰山不利。

  费莱尼的后撤,让这位曾经的比利时蓬蓬头回到了以前的日子——自家禁区内需要看好对方发定位球时埋伏在腹地的大高个,发动进攻时需要充当发动机,当一切“运转”完毕后,费莱尼还需要到对方的禁区内充当桥头堡的角色。

  一个费莱尼累了,看起来就都累了。

  “我们能拿到一分也是比赛公平的结果,场上双方势均力敌,今天我们缺少了重要的几名球员,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赛后的费莱尼,倒是显得对结果很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