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泰山终止连胜脚步 河南嵩山完成赛前目标

2021

/ 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5月2日,中超第三轮比赛拉开序幕。凭借着孙准浩的破门,山东泰山以1比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终止自己连胜的步伐。而河南嵩山凭借着多拉多的破门,也完成了其主帅赛前要攻破山东泰山球门的目标。

  在实力方面,河南处于下风,这使得河南主帅哈维尔派出了防守反击的阵型。不过这样的阵型并不代表建业打得保守,多拉多和图雷两名外援坐镇锋线,随时对鲁能的后防进行“骚扰”。

  河南的第一脚射门便打破场上僵局。第30分钟,多拉多乱战中头球被山东球员挡出,随后补射破门帮助河南领先。10分钟后,段刘愚倒三角传球,孙准浩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多拉多为河南拔得头筹

  半场结束后,郝伟做出连续换人。刘洋换下宋龙,吴兴涵换下徐新,田鑫换下段刘愚,但这样的调整并没有改变泰山得势不得分的形式。整个下半场,山东泰山有威胁的进攻也仅仅只有刘洋在比赛第76分钟的内切射门,不过由于射门力量不大,被河南门将吴龑扑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泰山阵中大将蒿俊闵在比赛第81分钟被替换出场。这也是“三哥”新赛季的首秀。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37-吉翔、5-郑铮、27-石柯、39-宋龙;8-徐新、25-费莱尼、28-孙准浩;33-金敬道、9-莱昂纳多、36-段刘愚(U23);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7-吴龑;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4-罗歆、5-顾操、8-周定洋、23-舒尼奇;20-冯博轩、30-钟晋宝、32-韩东(U23);9-多拉多、10-图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