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全北现代官方:K联赛MVP孙准浩加盟山东鲁能

2021

/ 01/12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手机查看

  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官方宣布,中场孙准浩已经完成了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的转会。

  孙准浩现年28岁,司职防守型中场,2014年完成K联赛首秀,生涯代表全北总计出场185次,打进25球并有32个助攻。他在2020年表现尤为出色,帮助全北现代获得双冠王,自己也当选K联赛的MVP,入选最佳十一人,同时凭借在K联赛的发挥入选了保罗-本托的韩国国家队。

  孙准浩在全北官网发表了离队感言:“我在全北取得了很多成就,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们。无论我去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在全北得到的喜爱,并将珍惜球迷的支持。当我回K联赛时,我也只会穿着这件绿色(全北)球衣。”

  1月6日,孙准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全北现代,并宣布将转会加盟山东鲁能。今天,全北官方也正式发布孙准浩离队加盟鲁能的消息(全北官方起初仅发布了孙准浩离队的消息,不久后删除,之后发布的官宣内容补充了孙准浩加盟山东鲁能的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