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碰到鲁能就喊夺冠?足协杯半决赛卓尔“信心满满”

2020

/ 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前,即将同鲁能碰面的广州富力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高调地喊出了要率领富力夺冠的口号。尽管在单淘汰赛制的背景下他们一度让鲁能赢得很难堪,但毫无疑问的是,最后踏进4强大门的,仍然是橙衣军团。

  无独有偶,即将同鲁能在足协杯半决赛交手的武汉卓尔,也在对阵鲁能前高呼出夺冠的口号。在12月4日进行的鲁能对阵卓尔的赛前发布会中,卓尔领队庞利表示,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夺取本年度足协杯冠军。“我们完成了保级任务,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奔着足协杯冠军,队员们很辛苦,但还是要保持现在的状态,不让自己后悔。”庞利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

  可以理解,卓尔方面之所以有如此的信心,是因为鲁能在最近足协杯的淘汰赛中表现并不算完美。在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尽管橙衣军团淘汰对手,但过程上并不容易;而在淘汰富力的比赛中,鲁能更是被对方连进两球。而作为曾经在联赛保级战中力压绿城的武汉卓尔,此番面对如此表现的鲁能“理应”也没有什么惧怕。

卓尔方面赛前海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