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收获第五更收获信心 鲁能将帅赛后自我打气

2020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通过点球大战,鲁能最终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五名。这样的成绩虽然没有让橙衣军团通过联赛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是在“不公平”的淘汰赛环境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已经让橙衣军团的众将士们稍稍缓解了压力。赛后,刘军帅直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够夺取足协杯冠军。

  “我们用团结的力量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首先就是把防守的问题解决一下。我相信我们能做好,虽然还有一些问题,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备战足协杯。”

  鲁能主帅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上也表示,球队本场的防守要比之前做得出色。“防守上比以前稍微做得好一点,但今天得分方面把握机会还是差一点,希望下一步能把细节做得好一点。今天的后防球员表现都不错,尤其是王彤,进球非常漂亮,他在赛前跟腱有点伤,能坚持90分钟非常不容易。”郝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