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中超-韩镕泽两扑点立头功 鲁能点球大战力克重庆获第五

2020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0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5-6名排位赛次回合展开较量,由山东鲁能对阵重庆当代。首回合鲁能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4-3逆转,次回合“争五”唯有背水一战。

  第21分钟,费莱尼乱战破门。第32分钟,王彤头球破门。第3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破门。120分钟鏖战双方战成5-5,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韩镕泽连续扑出两球。最终,鲁能总比分9-8力克重庆,获得本赛季中超第五名。

  【焦点】

  名列第五!鲁能以第五名的成绩结束本赛季联赛,与上赛季成绩持平。

  门神附体!韩镕泽在点球大战中连续扑出刘乐和元敏诚的点球,还有两次判断对方向。

  铁树开花!王彤结束171场联赛进球荒,队史纪录由苑维玮保持,达到209场。

  来之不易!虽然90分钟内2-1的比分没能让鲁能直接获胜,但这是郝伟执教以来常规时间首次赢球。

  【阵容】

  鲁能阵容回归“传统”,锋线上佩莱搭档格德斯,费莱尼、莫伊塞斯坐阵中场,段刘愚重回首发,刘彬彬出战。上轮表现欠佳的卡达尔替补,郑铮和刘军帅搭档中后卫。蒿俊闵、吴兴涵等人替补席待命。张弛、金敬道、王大雷受伤病困扰,已基本无缘本赛季余下比赛。重庆这边也是毫无保留,四大外援联袂首发。

  【赛况】

  开场不到1分钟,马尔西尼奥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邢琦吹了点球,但VAR判定后又取消了点球判罚,本场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是石祯禄。

  第2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莫伊塞斯主罚,费莱尼乱战中破门,鲁能1-0领先,总比分4-4!

  第24分钟,重庆马上还以颜色,黄希扬禁区外怒射稍稍偏出。

  第30分钟,费莱尼对西里诺战术犯规染黄,西里诺受伤无法坚持,被尹聪耀换下。

  第32分钟,王彤策动反击后前插,刘彬彬右路传中,王彤包抄到位强力头球破门,鲁能2-0,总比分5-4重庆!随后,黄希扬同样伤退。

  第37分钟,重庆获得角球,佩莱乌龙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甩头攻门,韩镕泽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鲁能2-1,总比分5-5平。

  中场休息,佩莱被换下,上一场进球的郭田雨登场。第49分钟,马尔西尼奥内切突破受阻,卡尔德克横敲,董洪麟怒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64分钟,陈科睿换下段刘愚。第76分钟,格德斯左路一条龙突破连过两人,可惜最后的横传被后卫抢先解围。

  第86分钟,齐天羽换下刘彬彬。第90分钟,格德斯突然送出精准斜传,王彤高速前插无人防守,一脚射门打飞了,错失绝杀良机。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加时赛。

  鲁能再度换人,吴兴涵换下王彤。第94分钟,重庆在禁区前沿打出巧妙配合,马尔西尼奥背身回敲,卡尔德克跟上一脚劲射,被韩镕泽奋力扑出。

  第97分钟,郭田雨分边,格德斯突破后小角度怒射击中立柱弹出。第99分钟,田鑫换下莫伊塞斯。

  第104分钟,齐天羽右路低平球传中,郭田雨抢点射门,被邓小飞神勇化解。

  第114分钟,郭田雨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稍稍偏出立柱。随后,郭田雨被李海龙换下。120分钟战罢,双方仍未再取得进球,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

  第一轮,卡尔德克罚中,费莱尼罚中。

  第二轮,费尔南迪尼奥罚中,郑铮罚中。

  第三轮,陈杰罚中,刘洋罚中。

  第四轮,刘乐点球被韩镕泽扑出,陈科睿罚中。

  第五轮,元敏诚点球又被韩镕泽扑出,鲁能点球大战4-3获胜,终于赢下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