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太难了!郝伟透露鲁能三员大将进入修养期

2020

/ 11/09
来源:

新时报

作者:

侯超

手机查看

  11月10日,鲁能即将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再度与重庆当代交手,此役鲁能只有以两球以上优势取胜才可直接获得联赛第五。赛前主教练郝伟偕王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展望本场比赛,郝伟表示,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希望球队踢出过程也取得结果。

  王彤表示,这场比赛要专注注意力,从第1分钟到90分钟甚至120分钟都要做好准备,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

  谈及本场比赛的策略,郝伟表示,第一场落后1球,本场比赛希望先扳回来进而最终取胜。另外,他介绍,由于准备时间过短,球队在人员使用上面临一定困难,张弛、金敬道、王大雷因为伤病都需要修养1-3个月,以上球员接下来登场的几率会比较少。

  对于第二阶段鲁能出现的防守问题,郝伟表示,由于接队时间过短,在总结第一阶段后主要解决在第二阶段解决进攻问题,从效果看球队表现不错,但在解决这个问题时暴露出防守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比较清楚,接下来我们会在冬训期间稍微调整一到两个细节会更好。”他说。

  新时报记者:侯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