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中超-鲁能3-4遭重庆惊天大逆转 郭田雨莫伊塞斯传射

2020

/ 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6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5-6名排位赛首回合展开较量,由山东鲁能对阵重庆当代。第3分钟,刘彬彬助攻,莫伊塞斯破门。第17分钟,郭田雨助攻,格德斯破门。第46分钟,莫伊塞斯助攻,郭田雨再下一城。第47分钟,董洪麟扳回一城。第68分钟,西里诺破门迫近比分。第6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扳平比分。第89分钟,马尔西尼奥反超比分。最终,鲁能3-4不敌重庆,遭遇大逆转。

  【焦点】

  惨遭逆转!从3-0领先到3-4落后,鲁能下半场连丢4球,遭遇惊天大逆转。

  双双传射!郭田雨、莫伊塞斯均贡献一传一射,格德斯连续三场比赛进球,鲁能新的进攻组合初显威力。

  剧情反转!费尔南迪尼奥的世界波因犯规在先被吹掉,与之前鲁能对阵国安被吹掉的进球类似,但这次鲁能受益。

  【阵容】

  鲁能调整攻击线,年轻中锋郭田雨首发,搭档格德斯,边路快马刘彬彬出战。三大中场蒿俊闵、费莱尼、莫伊塞斯齐聚,卡达尔重回首发,与郑铮搭档中后卫,门将是韩镕泽。

  重庆这边也是尽遣主力,力争队史最高排名。前场四外援强势出击,将考验鲁能防线。

  【赛况】

  第3分钟,右路刘彬彬低平球传中,莫伊塞斯鬼魅跑位,抢前点推射死角破门,鲁能1-0领先。

  第12分钟,蒋哲右路45度传中,马尔西尼奥远距离冲顶,韩镕泽反应迅速抱住皮球。

  第14分钟,鲁能再获良机,还是刘彬彬右路传中,禁区中央费莱尼抡起大长腿凌空扫射,角度太正被邓小飞没收。

  第17分钟,蒿俊闵直塞,郭田雨接球后似传似射将球扫向门前,格德斯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空门,鲁能2-0领先。

  第32分钟,莫伊塞斯做球,郭田雨盘带过掉一人,禁区外右脚重炮轰门打高了。

  第36分钟,王彤传球,禁区内刘彬彬右脚低射偏出。

  第43分钟,莫伊塞斯、格德斯连续短传配合,最后格德斯直塞,郭田雨前插一脚打门,角度没拉开被邓小飞拿到。

  下半场刚开场鲁能再次破门,格德斯卸下长传后做球,莫伊塞斯跟上送出挑传,郭田雨轻巧停球右脚抽射干净利落,为球队再下一城,鲁能3-0领先。

  第47分钟,重庆利用鲁能失误扳回一球,郑铮和韩镕泽配合失误,被董洪麟断球,后者轻松打进空门,比分来到3-1!

  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横向摆脱,内切打门球直入死角。

  但主裁判看过VAR后判罚进球无效,董洪麟在之前的抢断中对刘彬彬犯规在先,这球被吹掉了。

  第68分钟,鲁能防守漏人,尹聪耀右路传中,西里诺头球破门,比分来到3-2!

  第69分钟,重庆边路传中,马尔西尼奥头球被挡,鲁能后防没有及时解围,费尔南迪尼奥门前弹射破门,比分被扳成3-3!

  第79分钟,吴兴涵传球,莫伊塞斯故意一漏,身后蒿俊闵一脚角度刁钻的打门,球先后击中两侧立柱弹出。

  第89分钟,马尔西尼奥一条龙反击破门,重庆4-3反超!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热评】

  @一生有李-娜样足矣:我只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

  @那位澜衣少年:致敬安菲尔德奇迹?

  @handsomechim:利物浦直呼内行啊!

  @学名大呲花:虽然裁判不捣乱,但是我们可以自作孽啊!

  @钱罐罐_xS7I:重庆买外援只有两个要求:会不会世界波,会不会一条龙。

  @杨杨:已经几个月没发工资的重庆居然还有这样的韧劲,骄傲。

  @暗夜行:11个月前挨了三闷棍的鲁能终是今天挨了四闷棍!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