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中超-破门乏术鲁能0-0富力 下一阶段首轮遭遇国安

2020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9月27日15时30分,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迎来收官战,三场事关最终排名的比赛同时进行,其中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最终,两队战成0-0平,鲁能名列大连赛区第3进入争冠组,下一阶段首轮将遭遇国安。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申花2-0战胜建业,锁定赛区第4,下一阶段面对上港。苏宁1-0深圳,将面对重庆或者华夏。

  【焦点】

  进攻短路!四外援全主力的鲁能,竟然被全华班的富力逼平,让人大感意外。

  “争二”掉队!鲁能未能如愿战胜富力,而苏宁小胜深圳后锁定第二,避开国安。

  强强对话!下一阶段争冠组将在苏州展开争夺,首轮便上演“京鲁对决”和“上海德比”。

  【阵容】

  鲁能仍需要为“争二”奋力一搏,但因为与同分的苏宁在相互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所以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鲁能四外援首发全力出击,佩莱、格德斯领衔锋线,莫伊塞斯坐阵中场,金敬道、吴兴涵出战。卡达尔与郑铮搭档中后卫,韩镕泽镇守球门。

  上轮过后,富力无缘争冠组,已锁定小组第六,本场无欲无求,派出全华班首发,并包含5名U23球员。李松益、陈哲超因回避条款缺席,之前从鲁能转会过去的宋文杰在替补席待命。

  【赛况】

  第5分钟,常飞亚和队友撞墙配合后传中,后点王华鹏卸下皮球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立柱。第7分钟,金敬道挑传禁区,佩莱脚后跟做球,金敬道插上左脚打门没踢正部位。

  (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第25分钟毕津浩破门,申花暂1-0领先建业;第28分钟,特谢拉点射破门,苏宁暂1-0领先深圳。)

  第32分钟,卡达尔脚下一滑被断球,卢琳禁区外左脚爆射,打在郑铮腿上稍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郑铮断球后直塞,格德斯右路长驱直入,右脚一扣左脚再打被后卫封堵。之后格德斯又一次内切后的打门机会,也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41分钟,毕津浩梅开二度,申花暂2-0建业。)

  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鲁能在实时积分榜上暂列赛区第三。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张弛低平球传中,段刘愚转身射门偏出,随后他被郭田雨换下。

  第57分钟,富力中路三人默契配合打穿鲁能防线,温永骏射门稍稍高出。

  第58分钟,莫伊塞斯斜传,郭田雨禁区内左脚低射,韩佳奇扑了一下,佩莱想补射没成功。

  第62分钟,张弛传中,佩莱胸部停球尝试倒钩打门,可惜踢偏了。随后,富力换上宋文杰、金波,鲁能换下宋龙、吴兴涵,换上王彤、刘洋。

  第75分钟,郭田雨左路倒三角传中,中路佩莱闪开角度射门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76分钟,富力反击机会,叶楚贵横传中路,卢琳起脚吊射,韩镕泽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第80分钟,鲁能换下佩莱、张弛,换上蒿俊闵、刘超阳,发起最后的攻势。

  第82分钟,富力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蒿俊闵迎球凌空射门踢偏了。

  第83分钟,莫伊塞斯远射轰门发生折射,韩佳奇反应不及勉强扑了一下,球击中门柱又弹回韩佳奇怀里。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