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正好侃球丨“大鱼”来不来两说 鲁能这盘“疙瘩丝”做好了一样美味

2020

/ 09/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4比0,山东鲁能轻松地战胜了大连一方,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相对于双方心照不宣的轮换来看,本场比赛更重要的意义,是鲁能阵中的格德斯终于有了“开胡”的表现。

  李霄鹏,最近的处境有些尴尬。在带领球队取得4连胜之后,这位鲁能的本土主帅又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交出了4轮不胜的战绩。这导致鲁能从当时和恒大并列A组积分榜第一,变成了现在为了一个争冠组名额而拼命努力。

  也正是在鲁能这4轮不胜的开始时,李霄鹏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信誓旦旦地说出了自己的“大鱼论”。可联赛的4轮过去了,鲁蜜们非但没有迎来自己的大鱼,反倒是自家的主教练差一点按照自己的说法成为了“鲫鱼汤”。

  一时间,外界对于李霄鹏的舆论又变得不好听起来。但俱乐部方面自始至终给予李霄鹏足够的支持,先是在对阵恒大前的官方海报上让李霄鹏“C位出道”,后来又发表了严正声明谴责某些“键盘侠”在背后对李霄鹏采取的污蔑行为。

  对阵大连人的足协杯,无疑是一场让李霄鹏重新证明自己的比赛。尽管双方在比赛前都表示并没有对足协杯“足够重视”,但在当时的背景下,如若鲁能尴尬地被大连人淘汰出局,外界的声音已经可想而知。

  而从直接的比分上来看,也只能说明鲁能的阵容厚度比大连人的阵容厚度雄厚而已——如若双方“真刀真枪”地去较量,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但无论怎样,这一场胜利让李霄鹏稍稍缓了一口气。更重要的是,在对阵大连人时打进一球的格德斯,现在也终于像了鲁能的那道菜。作为曾经的巴甲射手王,格德斯最近过得也不怎么顺心。从归队到被冷藏再到和鲁能发生某些不愉快,这位在李霄鹏口中一度被称作球队未来的小家伙心气也不怎么顺。

  好在,一场4比0的大胜,让这些烦恼都可以暂时忘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