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赛前海报透露玄机 鲁能这次要用一场进攻为自己正名

2020

/ 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从两连败到三轮不胜,山东鲁能的近况并不怎么好。13日晚上,球队将要同自己的“死敌”、目前A组的广州恒大进行一番较量。在9月12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的后防线要进行调整;而本场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

  不要门将?

  从上到下的力挺

  被莫雷诺在3分钟之内用同样的方式完成射门并进球,鲁能没能在上海申花身上获得自己想要的3分。在那场比赛中,外界对于李霄鹏的不满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那场比赛里,莫伊塞斯的体能不佳导致鲁能经历了“黑色三分钟”。而李霄鹏在彼时对于莫伊塞斯换下的时间过晚,成为鲁能主帅“背锅”的原因之一。

  或许也是因为李霄鹏近来压力巨大的原因,此番鲁能俱乐部官方制作的赛前海报将李霄鹏排在了“C位”。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霄鹏之外出现在海报上的11位球员,竟然没有门将——这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俱乐部除了力挺李霄鹏以外,也希望球队能够用一场毫无保留的进攻,为自己正名。

  俱乐部方面的力挺,球员这面同样支持着自己的主帅。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中坦言带着金敬道就是为了“打破发布会带金敬道不赢球”的怪圈后,“小金子”也笑着说:“好好踢,努力把我来发布会不赢的魔咒打破。”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正是金敬道掩护,帮助郭田雨完成了贴地斩。而那一场比赛,也是广州恒大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一次输过的赛事。

  蓄力爆发

  此番“挺腰”势在必行

  莫伊塞斯、费莱尼因为长期高强度作战出现了体力透支;蒿俊闵目前伤情不容乐观。在鲁能的后腰位置上,三名主力的近况令人感到担忧。

  “为什么带着小金来,因为这场比赛最后的阵容,要和医务组沟通后才能确定,确实两个后腰消耗有点大。”李霄鹏并没有藏着掖着。

  按照李霄鹏的话,此番对阵恒大,“万金油”金敬道很有可能要在比赛的某段时间内由边前卫回到后腰的位置上,以此保证鲁能后腰的人员充足。而像小金这样能够胜任后腰位置上的球员,鲁能阵中还不少——张弛、王彤、刘军帅都能够完成任务。

  相比起首回合,恒大阵中的攻击线更加强大。在塔利斯卡渐入佳境、费南多“觉醒”的背景下,橙衣军团此番遇到的防守困难可想而知。“上一场我也轮休了几个队员,他们会出现在防线当中,最重要一点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恒大有很多变化,把自己的东西踢出来就够了。”李霄鹏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