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正好侃球|心疼富力门将韩佳奇1分钟 鲁能门神同样有过这样的痛

2020

/ 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再一次走进了自家的球网,富力的门将韩佳奇狠狠地捡起了皮球朝天空开去。这位U23小将或许还没闹明白,为什么在对阵大连时自己的高接抵挡能力保球门不失从而在取胜的同时获得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此番面对鲁能时,自己把守的大门接二连三地被洞穿。

  如若不是比分牌上象征鲁能的分数上已经变成了“5”,或许韩佳奇都已经忘却了自己默默地从球门里捡了多少次足球了。

  看着对面的大哥韩镕泽,此时的韩佳奇更加郁闷。

  鲁能和富力,是有故事的。从当年3比0领先被对手扳平,再到16赛季被对手3比2逆转,富力在和鲁能比赛的历史战绩虽然处于下风,但总能隔三差五为鲁能送上一道“回味冗长”的“大餐”。

  也正是因为富力的进攻美如画,让现在已经成为鲁能主力门将的韩镕泽在当年火了一把。

  “跑跑吧!”2016年的韩镕泽在面对富力时,非常无奈地冲着身前的老大哥们“哀求”道。在当时,论资历韩镕泽绝对是小字辈,所以他也不敢对身前的老大哥们有什么抱怨;但3次从自家球门里捞出皮球,让这位在彼时中超经历还在个位数的小将心里相当郁闷。

当年韩镕泽这张动图让人心疼

  4年后,又是鲁能与富力的进攻大战,这一次郁闷的,变成了对面的门将韩佳奇。

  在和33岁的程月磊竞争时,21岁的韩佳奇被“扶正”。7轮比赛失掉18个球,韩佳奇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但摆出一些数据不难看出,这18粒丢球,已经算得上韩佳奇“立功”了。

  0比3输给深圳,富力被射了15次;

  0比5惨败恒大,对方也有15脚射门;

  1比1平建业,建业有14脚射门的数据送上;

  0比2输给苏宁,对方同样还是15次射门。

  往下无需再表。

  如若不是韩佳奇的奋力扑救,本场比赛状态正佳的鲁能球员吴兴涵不会没有进球收获;同样如果不是自己的高接抵挡,富力最终的比分也不会只在1比5。

  “跑跑吧”,当年韩镕泽的无奈之语,或许现在成为了韩佳奇的肺腑之言。

韩佳奇:我是谁?我在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