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莫伊塞斯世界波费莱尼点射 鲁能2-1建业暂登榜首

2020

/ 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8月19日18时,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6轮展开较量,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第13分钟,莫伊塞斯世界波。第26分钟,多拉多扳平比分。第72分钟,佩莱点球被扑出。第83分钟,费莱尼点球破门再度超出比分。最终,鲁能2-1艰难战胜建业,收获三连胜,多赛一场暂登大连赛区榜首。

  【焦点】

  一波三折!鲁能领先后被扳平,佩莱中框又失点,好在随后郭田雨再度造点,费莱尼主罚命中。

  渐入佳境!李霄鹏坚持轮换收获成果,鲁能一波三连胜后反超恒大1分,暂登大连赛区榜首。

  状态火热!此前发挥稳定的莫伊塞斯终于收获进球,禁区外一脚凌空斩世界波技惊四座。

  【阵容】

  李霄鹏继续轮换阵容,边后卫刘洋、张弛,两个边前卫则是莱昂纳多、宋文杰,两翼4人全换。佩莱突前,中场蒿俊闵搭档莫伊塞斯,打满5场的费莱尼替补待命,中后卫是卡达尔与刘军帅的全新组合。建业这边全主力出战,多拉多、卡拉加、伊沃组成外援三叉戟,阵中还有马兴煜、陈灏两名鲁能青训球员。

  【赛况】

  第2分钟,刘洋左路斜长传到禁区,可惜宋文杰停球没处理好,失去破门良机。第3分钟,莱昂纳多传球,段刘愚禁区内转身小角度抽射,球滑门而过。

  第9分钟,卡兰加中路强突,射门被回防的蒿俊闵封堵。

  第13分钟,建业后卫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莫伊塞斯不等球落地直接远射,一脚世界波破门,,门将毫无反应,鲁能1-0领先!

  第23分钟,柯钊凶狠放倒张弛,吃到一张黄牌。

  第26分钟,多拉多过掉卡达尔,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1-1!伊沃无球状态下受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

  第32分钟,莱昂纳多直接任意球打门,球发生折射后被门将扑出。

  第36分钟,禁区内佩莱和周定洋拼抢落点,周定洋手碰到球,VAR判定不是点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中场鲁能调整人员,费莱尼换下莫伊塞斯,吴兴涵换下宋文杰。

  第49分钟,费莱尼长传调度,右边莱昂纳多右脚扣球过人,左脚射门打飞了。随后,莱昂纳多被金敬道换下。

  第59分钟,卡兰加抽筋被换下,场上只剩多拉多一名外援。

  第62分钟,建业角球机会,陈灏头球吊射,球击中横梁上部出了底线。

  第66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到底线后传回门前,佩莱扫射击中横梁,张弛补射打高。

  这个球建业两名球员有手球嫌疑,主裁判经VAR确认后判罚点球。

  佩莱主罚,被门将神奇扑出。

  第77分钟,郭田雨、刘彬彬替补登场,佩莱、段刘愚被换下。第80分钟,张弛传中,郭田雨迎球就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81分钟,郭田雨禁区内抢点时被陈灏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费莱尼主罚,操刀命中,鲁能2-1领先!门将其实已扑到球,但费莱尼射门力量太大无法阻挡。

  第91分钟,多拉多禁区左路接队友传球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张弛挡下,多拉多表示此球打在张弛手臂上,主裁判与VAR沟通后没有判罚点球。

  【热评】

  @牛眼看球:说实话,这场球赢得挺难的,建业伊沃受伤,卡兰加和周定洋也被换下,鲁能还是踢得有些惊险,也需要好好总结下!

  @舍瓦和梅西:我怎么感觉今天的裁判多少有点照顾我鲁呢,有点受宠若惊了。

  @Toirbb:为什么说鲁能比恒大、国安这些中超顶尖的强队还有差距,后面一领先就收缩防守,让出球权和主动性,还是不自信的表现,也差点导致了今天的胜利溜走。不过结果总归是好的,人员轮换、较低成本拿到分数是最好的结果了!继续加油吧!

  @TS12ren卓:又是不用下油锅的一天。

  @Mount19Off:想念吉尔的第N天。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PP体育、虎扑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