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胖马识球丨深圳竟然决定申诉了,我也想给鲁能申诉下……

2020

/ 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闻记者 马洪震 济南报道

  两次失误两粒进球,鲁能雨战2比0轻取深圳,用极小的代价换来了3分。从比赛质量上看本是一场略显平淡的比赛,却因为深圳决定申诉,画风变得奇怪起来。

  赛后,深圳队表态,就本场比赛判罚决定向足协申诉,他们认为多次禁区内争议判罚对本队不公,少判了三个点球。深圳这番操作,鲁能球迷都惊呆了。

  万万没想到,屡屡在裁判问题上吃亏的鲁能,竟然也有被对手申诉的一天。

  裁判两边不讨好,说明判罚尺度还是挺统一的嘛。

  还有算得明明白白的:鲁能进球数+1=深圳申诉数。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连续两天有球队决定申诉了。前一日,申花在战胜苏宁后,对近2场比赛裁判尺度不一提出申诉。对此,有球迷建议鲁能也跟着申诉下,其实咱也不知道申诉有啥用,但不申诉显得不合群,好像咱真占了便宜似的。如果鲁能申诉的话,这四条可以有。

  第一,段刘愚被张远飞铲放倒,反吃黄牌。这个判罚真是活久见,也是争议最大的,但凡段刘愚有对方一半的演技,也不至于染黄。

  第二,王彤禁区内被姜至鹏绊倒,没有获得点球。

  第三,郜林踩踏费莱尼,只给了黄牌。卡达尔首秀时对吴曦的犯规也是这么个动作,当时可是直接红牌。

  第四,郭田雨单刀机会被乔巍从身后拉倒,只给了黄牌。

  要不是裁判手下留情,鲁能不仅多了个点球机会,而且早就11打9了。客观来说,除了段刘愚的黄牌让人看不懂之外,王竞始终坚持了相对统一的判罚尺度,可判可不判的点球和红牌统统不判。

  不管对手如何申诉,鲁能的两个进球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两次都是深圳后卫自己的失误,鲁能这边都把握住了。输一场球可能是有运气或者裁判的因素,但连输四场就真的是技不如人了。申诉无法改变比赛结果,深圳更多的是表明一下态度,或者说转移一下球迷的注意力。毕竟间歇期大手笔疯狂引援立志换个活法,结果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保级组,总得有人为四连败“背锅”。主帅多纳多尼已“背锅”而去,这回不过是轮到主裁而已。

CBA裁判成为微博热搜话题

  这个夜晚,同样被热议的还有CBA总决赛的裁判。足球、篮球两个赛场,最不该成为主角的人成了主角,这对于仍在成长的中国职业体育,不得不说有点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