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李霄鹏“打服”贝尼特斯

2020

/ 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2比3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向对手李霄鹏竖起了大拇指。虽然失利的结果并不满意,但贝尼特斯也不得不“服气”。

  面对着对方四位外援的压阵,自知外援深度不够的李霄鹏选择了将费莱尼的位置提前。这样的战术演练在此前鲁能的热身赛中有过体现,不过用在正式比赛中,李霄鹏这还是第一次。

  也正是由这样的战术改变,造就了费莱尼的帽子戏法。

  而李霄鹏在比赛处于落后阶段的后发制人,更是球队反败为胜的关键。本场比赛,李霄鹏一共进行了4次换人,除了刘洋顶替王彤是因为后者抽筋无法坚持比赛以外,其余的三次换人都是出于自身的战术安排。而郭田雨、刘彬彬、张弛的替补登场,在场面上有了非常明显的效果。

  在刘彬彬和张弛登场以后,二人在右路的进攻风生水起。而郭田雨的身体优势,也助鲁能迅速扳平了比分——费莱尼打入的第一粒入球,正是郭田雨在中场以一敌三突围后分给右路的刘彬彬,后者边路传中助攻比利时人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