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鲁能公开首战外援首发 李霄鹏:将派上两名外援

2020

/ 07/2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张逸飞、公兵、蔡拥军

手机查看

  新华社大连7月24日电(记者张逸飞、公兵、蔡拥军)2020中超联赛将于25日拉开新赛季战幕。联赛首轮中,主场作战的大连人26日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备受关注。在24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直言将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两名外援。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则表示,面对强敌做好自己更为重要。

  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耿直了一回。当被问到球队的外援阵容时,李霄鹏并没有模棱两可。“格德斯在九月份之前一定不会出现在名单中。”李霄鹏说,“我早上才看到佩莱,通过聊天和观察,他身体至少没发胖。可以坦诚地说,我们队能够首发的外援只有两个,其他外援都不够级别,佩莱要恢复一下,看能达到什么状态。”

  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带着球队新援拉尔森出席赛前发布会。贝尼特斯对休赛期球队的工作表示满意。“我们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又引进了新的外援,现在球队氛围非常不错。大家训练也非常努力,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去打比赛,然后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及是否对首战对手山东鲁能有专门布置时,贝尼特斯表示与鲁能队的比赛是本赛季中超第一场,因此获得的比赛信息有限。“我们不会仅仅准备首战这一场比赛,我们对整个(第一)阶段的比赛都会有要求。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自己想要做的做出来,虽然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做出一些调整,但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大连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将于26日下午3时30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