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01年龄段一球员高考570分,鲁能青训:我们很重视球员文化课

2020

/ 07/23
来源:

鲁能青训微博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2020高考成绩开始陆续放榜。“鲁能青训”在微博上晒出一位鲁能青训球员的高考成绩——570分,博主还表示:“正常现象,我们鲁能青训是很重视球员文化课学习的。”

  图中可以看到这名小球员的具体成绩,语文:110,数学106,外语139,综合215,总分570。在网民的留言回复中还可以得知,这位小球员来自今年高考使用全国Ⅲ卷的广西,这位小球员不仅英语成绩优异,还会葡语。

  在今年的冬天,鲁能足校8个年龄段球队分别在广西北海与广东梅州进行冬训,包括小学、初中、职业中专三个学段。为了保证授课任务,足校专门派出18名教师进行跟队教学,尽最大努力保证“学训两不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