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鲁能30人名单基本确定 格德斯大概率缺席第一阶段

2020

/ 07/21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手机查看

  来自记者汤幸消息,鲁能队新赛季30人名单已基本确定,格德斯大概率将缺席第一阶段比赛,最终的名单截止日时间是7月29日。

  鲁能队现有6名外援,分别是佩莱、费莱尼、莫伊塞斯、莱昂纳多、卡达尔及格德斯。按照中超最新的外援“注6报5上4”出场政策,其中肯定有一人无缘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报名。其中,格德斯的到队时间最晚,他于7月14日抵达中国,目前仍处于隔离期,无法参与到球队的备战中去。鲁能队将于7月26日参加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大连人队。时间上格德斯铁定无法赶上球队今年的第一场中超比赛。

  最新的鲁能队球员名单及球衣号码:

  1-李冠希、3-刘军帅、4-卡达尔、5-郑铮、6-王彤、7-郭田雨、8-姚均晟、9-佩莱、10-莫伊塞斯、11-刘洋、13-张弛、14-王大雷、15-齐天羽、17-吴兴涵、18-韩镕泽、19-宋文杰、20-莱昂纳多、21-刘彬彬、22-蒿俊闵、25-费莱尼、28-陈科睿、29-刘超阳、31-赵剑非、32-田鑫、33-金敬道、34-黄聪、35-戴琳、36-段刘愚、39-宋龙、40-蔺国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