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热身赛1比4不敌石家庄永昌

2020

/ 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11日下午,山东鲁能与石家庄永昌在永昌的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山东鲁能以1比4的比分负于对手。为山东攻破对手球门的是阵中大将费莱尼。

  本场比赛并没有对外直播,李霄鹏磨合队伍的意图非常明显。韩镕泽、宋龙、刘军帅、郑铮、王彤、费莱尼、姚均晟、刘彬彬、金敬道、吴兴涵、郭田雨组成首发阵容,其中一半以上球员为阵中主力或重要轮换球员。

  比赛开始后,永昌进入状态更快,臧一锋率先破门,鲁能0-1落后。丢球后的鲁能加强进攻,第28分钟,鲁能由费莱尼扳平比分,这样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的鲁能更换了大量球员,刚刚加盟鲁能的莱昂纳多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莫伊塞斯、蒿俊闵等绝对主力也收获了上场机会。不过永昌利用鲁能立足未稳的状态,在短时间内由穆里奇和奥斯卡连进2球。在鲁能大举压上之时,永昌再度利用反击攻入一球,最终橙衣军团1比4负于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