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鲁能正操作三外援回归事宜 格德斯归队难度最大

2020

/ 06/22
来源:

鲁能泰山资讯

作者:

牛志明

手机查看

  中超开赛时间还没确定,但外援们陆续回来了。大连的外援外教归队,恒大的保利尼奥归队,苏宁、申花等队的外援也将归来。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的外援何时归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现在球队与其他球队一样,也在操作外援回归,只是具体进展,还没有明确消息。

  如今中超大多数球队的外援都并不齐整,原本只有永昌的5名外援全部归队,不过随着近期大连的外援外教回归,他们的阵容也更为齐整。恒大的保利尼奥回到广州,这对中超的整体争冠格局也带来很大影响。

  从现在的消息看,苏宁的外援有望一起乘坐包机回归,申花的队长莫雷诺也有望近期归队,国安的外援也在操作中,各队都在努力让自己的外援回归。但是,到底外援何时回来,各队的情况不同,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这里面涉及到签证、包机等多项因素,操作起来并不容易。

  对于鲁能来说,未归队的三名外援是格德斯、佩莱和卡达尔,这其中格德斯在巴西,之前有消息显示,他拿到了签证,但包机的事宜还未解决。如今巴西的情况最为糟糕,格德斯的归队难度不小。佩莱在迪拜,卡达尔在匈牙利,如果运作两人回归,完全可以让两人在某一地会合,然后一起回归。这是理想化的方案,只是各项手续的操作,也很有难度。

  现阶段,还是要耐心等待,等待手续的办理。至于新赛季的外援方案,最新消息显示,足协准备了三套新方案。第一种,如果所有外援归队,还是报5上4。第二种,如果归队外援至少3人,但不足5人,执行报4上3。第三种,如果归队外援少于3人,执行每队场上最多2名外援的规定。

  至于到底实行哪种方案,足协还要看各队外援归队的情况,而且中超的开赛时间也还是未知数,所以,足协还没有明确的答案。现阶段,足协的开赛方案还在等待审批,到底7月中下旬能否开赛,还是未知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