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国安将赴济南与鲁能热身两场 阿兰转正或近期官宣

2020

/ 06/08
来源:

足球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上周末,国安与泰达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国安5比0大胜,进球的队员分别是王子铭、张玉宁、晋鹏翔以及阿兰,其中阿兰梅开二度。

由于外籍人员入境受限,国安的外援全部没有回归,奥古斯托、费尔南多在巴西,比埃拉在西班牙,巴坎布在法国,金玟哉在韩国。另外,主教练热内西奥也一直留在法国,他的外方教练团队中,有几人先于管控政策收紧前返回中国,现在国安的训练主要由几名外教和中方教练一起带队。

除了外援和主教练之外,国安目前全员到齐,国家队的成员在完成国家队集训后回归俱乐部,三名入籍球员李可、侯永永以及阿兰也全部归队,其中李可很早就回到了球队中,侯永永、阿兰在完成隔离后也加入到了训练里。

在6月5日国安与泰达的比赛中,国安上下半场用了两套阵容,阿兰和侯永永各打了半场,其中阿兰的表现最令人关注。

此役是阿兰身披国安球衣的首战,赛前他曾和国安一起短暂训练过几天,此前的一长段时间他都留在巴西自己保持状态,回到中国在酒店隔离期间,他还和俱乐部沟通提出需要健身器材,以便更快恢复状态。与泰达的比赛阿兰首发登场,这也说明了教练组对于他身体状态的认可。

阿兰打了上半场的45分钟,两个进球分别来自于点球和门前的补射,点球是由阿兰自己制造并主罚命中。赛后球队方面反馈,阿兰的比赛感觉还在,状态比想象中要好,但还需要时间恢复磨合。

由于过去长时间在中国效力,阿兰融入新的球队的速度很快,他知道与中国队友之间打交道的方式,而且还会一些简单的中文,比赛中与中国球员之间的交流没问题。

上赛季阿兰在天津天海效力时,曾有27次出场记录,其中25场为首发,他贡献了9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另外,在足协杯上阿兰还收获了4个进球和1次助攻。阿兰射门功夫要强于巴坎布,另外有一定的速度优势,可以自己持球进攻,这正是国安所需要的。

虽然阿兰已经开始代表国安比赛,但俱乐部仍未对这笔交易官宣,据悉近期阿兰就将“转正”,他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身披19号,这或许将会是他新赛季在国安的号码。

除了阿兰之外,与泰达的比赛还有几个看点,下半场登场的侯永永状态恢复不错,张玉宁伤愈归来收获进球,同样有进球入账的还有回归国安的中后卫晋鹏翔。

国安新赛季的打法初见端倪,在训练和教学比赛中,国安用的都是442,这会是新赛季国安的主要阵型。

接下来国安仍会在北京集训,集训地点有所变化,未来一周国安将会前往高鑫足球基地训练,并与华夏幸福进行一场教学赛。随后球队会前往济南集训一周,期间与鲁能进行两场教学比赛。

热内西奥虽然人在法国,但每天训练前后,教练组都会与热内西奥进行沟通,汇报情况。联赛开启再望,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快备战节奏,并积极运作教练、外援回归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