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最强热身赛来了!鲁能约战国安两场 在济南以逸待劳

2020

/ 06/08
来源:

鲁能泰山资讯

作者:

手机查看

稿件来源: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京鲁对决不会失约!尽管中超联赛还未确定准确的开赛时间,但鲁能和国安的比赛已经安排上了。据悉,未来国安会前往鲁能基地进行训练,期间两队会进行两场热身赛。两队现阶段的阵容都并不齐整,不过鲁能的费莱尼有望复出,国安的归化球员阿兰状态出色,两场对决还是很有看点。

鲁能近期连续与黄海、永昌和泰州远大进行热身赛,这期间对手基本都是在鲁能基地进行训练。鲁能的基地设施完善,可以给对手提供很好的训练条件,这也是鲁能的独特优势,寻找热身赛对手也会比较容易。踢完与泰州的两场热身赛后,鲁能放假两天,8日重新恢复训练。

从现在的消息看,鲁能近期还是留在基地训练,还会安排相应的热身赛。而在6月中下旬,鲁能将在基地迎来一个熟悉的对手,那就是国安。据了解,国安本周会与华夏热身,下周就会前往济南,来到鲁能基地训练,时间大概是一周。在此期间,鲁能和国安会进行两场热身赛,两队也将调整各自的状态。

两队现阶段的阵容都并不齐整,不过热身赛的发挥也不错。国安5比0击败双外援的泰达,阿兰作为归化国脚出战,打进两球,本土前锋张玉宁和王子铭各进一球,租借回归的晋鹏翔也打进一球。国安虽然没有外援归队,但本土球员的实力出色,于大宝、杨帆、李磊、池忠国、李可、张稀哲等国脚成为国安的中坚力量,他们也在本土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备战。

鲁能现阶段有两名外援跟队训练,莫伊塞斯在热身赛里已经多次出场,并且担任队长,表现稳定。费莱尼还未参加正式的比赛,只是跟队合练。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对阵国安的比赛,费莱尼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出战,届时鲁能在外援的人数上会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四大国脚也都已经归队参赛,阵容也会更为齐整。

从现在的局面看,中超联赛7月中旬开赛的可能越来越大,比赛会采用分组赛会制。如果蛇形分组的话,鲁能和国安不会在小组赛相遇,而鲁能很可能会分在上海/苏州赛区,国安将前往广州赛区。足协方面已经对相应的赛区进行了考察,但具体的方案还没有明确,一切也还要等待足协的正式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