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员谈新任助教马克:要求细致,毕竟大俱乐部来的

2020-01-14 15:02:06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鲁能球员谈新任助教马克:要求细致,毕竟大俱乐部来的

  冬窗期,鲁能助教法比奥离开队伍,在法比奥离队以后,鲁能急需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助理教练来辅佐李霄鹏。来自德国的马克有着辉煌的履历,从2008年-2013年在德国U20国家队出任助理教练,以及2013年末加入霍芬海姆担任青训总监至今。

  马克加入鲁能俱乐部不到一个月,尽管到队时间不长,但来自德国的助教马克已经给鲁能全队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老将郑铮这样评价马克:“他是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才来了两天。但是他先是观察,然后慢慢的进入他教练的角色。”

  外援莫伊塞斯也评价表示:“虽然大家现在还不是很熟悉,但人家毕竟是大俱乐部来的,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们帮助。”

  后卫刘洋认为,马克在训练中对于细节的要求非常严格,“他的训练过程要求得非常细致,甚至细致到完成每一脚传球的位置。他让我们根据对手的位置来完成传球,抓得非常细致,这对我来说肯定会让我进步。”

  助教韩鹏也表示,马克是他学习的对象,“他来了两天我一直在观察,我也在学习,他每一个训练都是有主题的,让每一个球员都很清楚。通过这样的训练去解决问题,会为今年的联赛有很大的帮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靳宇豪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