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国内足球>山东鲁能

鲁能两外租新星发离队感言 下赛季或重返母队

2019

/ 12/03
来源:

鲁能队报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赛季中超已经落下大幕,除了鲁能和申花备战足协杯决赛外,其余球队都已经进行放假调整,一些外租球员也结束了自己的租借生涯。3日下午,两位鲁能外租球员姚均晟和郭田雨同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离队感言,从目前情况来看,两人下赛季很可能会重返母队。

 

  姚均晟在微博写道:转眼来天津快一年了,感谢天津天海这个俱乐部给了我许多平台和机会让我去提高锻炼自己,感谢我的好兄弟好队友们,更感谢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还在支持球队的球迷朋友们!

  作为鲁能95一代的佼佼者,本赛季之初,姚均晟被租借到了天海,由于一系列变故,天海本赛季命途多舛,一共换了4位主帅,球队几乎一直在保级边缘徘徊,还曾长时间处于垫底位置,直到倒数第二轮5-1大胜一方之后,天海才成功保级。

  在天海的一年间,姚均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尤其是下半赛季他成为了天海的绝对主力,几乎场场首发。整个赛季下来,姚均晟出场20次,其中14次首发,打进2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两个进球直接帮助球队拿到了价值连城的4分,为天海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姚均晟还入选了国家队,可喜可贺。

  下个赛季,姚均晟基本确定将重返鲁能,不过他要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在后腰位置上,蒿俊闵、费莱尼、莫伊塞斯、段刘愚等都是好手,姚均晟要想竞争主力并不容易。不过李霄鹏的用人一向不拘一格,而且轮换较多,姚均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并不是没有可能。当然,一切还要取决于他自己的努力。

 

  与此同时,另一位外租球员郭田雨也在微博发布了一段感言,他特别感谢了卓尔俱乐部和主帅李铁:很感谢武汉能给我这个机会,也感谢李导能给我这个机会, 身为里面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因为我们作为一个升班马能取得第6名的一个名次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包括我自己)大家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郭田雨还同时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思: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去合作,再次感谢李导,还有我这么多兄弟般的队友们,爱你卓尔不凡!

  作为一名99年的新星,郭田雨被普遍看好,在租借卓尔期间,郭田雨深得李铁信任,一度成为主力,他在球队锋线上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9月份之前,郭田雨出场了15次,其中7次是首发出场。不过可惜的是,郭田雨因为所谓的“在观众席自由散漫”和“不当言论”,被足协禁赛半年,导致赛季提前结束,否则郭田雨肯定会得到更多的出场锻炼机会。

  从目前情况来看,姚均晟和郭田雨下赛季重返鲁能的可能性都非常大,尤其是姚均晟有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对于郭田雨而言,也不排除继续租借的可能性,他的禁赛在明年3月底就将到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