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国内足球>山东鲁能

格德斯2传1射佩莱周海滨破门 鲁能3-1泰达

2019

/ 11/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27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全部8场比赛同时开打。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这也是鲁能的主场收官战。第29分钟,格德斯助攻,佩莱单刀破门。第44分钟,格德斯再下一城。第82分钟,宋龙不慎自摆乌龙。第88分钟,周海滨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1战胜泰达。

  【亮点】

  连场破门!佩莱、格德斯双双连场破门,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格德斯更是独造三球。

  硬核辟谣!周海滨昨天发微博辟谣自己将退役的传言,今天更是踢满全场打入一球“打脸”谣言。

  八场不败!鲁能双线八场不败,延续良好状态,主场完美收官。

  伤愈归来!莫伊塞斯、蒿俊闵、王彤今天都有登场,伤病名单上只剩费莱尼一人。

  【其他比赛】

  保级组:天海5-1大胜一方,深圳2球领先最后被建业逼成3-3平,这样天海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深圳和人和降级。

  争冠组:恒大3-1华夏,国安4-1富力,上港1-1人和失去争冠可能。末轮恒大、国安争冠,恒大领先国安2分,打平申花即可夺冠

  【赛况】

  为了应对近期的密集赛程,李霄鹏主动轮换阵容。刘军帅解禁复出,与刘洋搭档中后卫,郑铮轮休替补。莫伊塞斯伤愈复出,与周海滨坐镇中场,吴兴涵首发刘彬彬轮休,锋线依旧是佩莱与格德斯的组合。蒿俊闵、王彤伤愈,替补席待命,费莱尼缺阵。

  第8分钟,宋龙左路传中,巴斯蒂安斯解围失误把球停给佩莱,后者小角度打门被杜佳抱住。

  第23分钟,右路金敬道横传,禁区内佩莱回做,格德斯迎球就打,被杜佳托出横梁。

  第29分钟,鲁能前场抢断成功,格德斯直塞,佩莱单刀破门,鲁能1-0领先!泰达这边还没有一脚射门。

  第34分钟,刘军帅防守时放倒买提江,吃到一张黄牌,这样末轮他将累积黄牌停赛。

  第36分钟,鲁能反击良机,格德斯单挑泰达防线,生过买提江后小角度爆射,可惜击中了横梁。

  第44分钟,莫伊塞斯中场精准长传,格德斯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一气呵成,2-0!

  中场休息回来,蒿俊闵换下佩莱。第50分钟,蒿俊闵右路带球反击,倒三角传到禁区中路,吴兴涵脚下一滑,打门没打上力量,被门将化解。

  第56分钟,荣昊直塞,阿奇姆彭把球扫到门前,刘军帅停球失误,乔纳森跟上打门踢偏了,不过阿奇姆彭已经越位在先。第61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泰达前锋乔纳森又受伤被换下。

  第68分钟,王彤登场换下莫伊塞斯,给刚刚伤愈的球员找找状态。第70分钟,蒿俊闵挑传禁区,格德斯插上冲顶顶偏了。

  第82分钟,买提江主罚任意球到前点,宋龙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鲁能2-1领先。

  第88分钟,蒿俊闵斜塞,格德斯晃开后卫无私横传,周海滨轻松破门,鲁能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