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国内足球>山东鲁能

读秒绝杀!鲁能足校U17队再夺冠 青超10冠军独揽7个

2019

/ 11/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2日,鲁能足校U17红队在2019中国足协杯第二阶段比赛决赛中,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6战全胜勇夺冠军。这也是继U15红队和U14红队之后,鲁能足校今年第三支夺得青超联赛和足协杯比赛“双冠王”的球队。球队主教练于远伟被评为“最佳教练员”,阿卜杜热合曼被评为“最佳球员”,侯金江被评为“最佳守门员”。

  在足协杯第一阶段比赛中,鲁能足校U17红队5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云南昆明进行,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小组单循环比赛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排名,鲁能足校U17红队和上海绿地申花、河北华夏幸福、辽宁沈阳宏运同在B组。小组赛中,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7-0战胜辽宁沈阳宏运,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1/4决赛3-0战胜秦皇岛北体大,半决赛与恒大足校1队90分钟内0-0战平,点球4-3战胜对手,与河北华夏幸福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对冠军都极度渴望,志在拿下对手。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都比较谨慎,在防守上投入很大精力,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场面依然胶着。伤停补时读秒阶段,鲁能足校U17红队3号阿卜杜热合曼40米外远射破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绝杀对手!

  截至11月22日,2019年青超联赛和青少年足协杯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U13、U14、U15、U17、U19五个组别的比赛中,鲁能足校获得U13、U14、U15、U17年龄段青超联赛4个冠军,U14、U15、U17年龄段足协杯比赛3个冠军,全年夺得7个国内比赛冠军,夺冠数量排名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