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国内足球>山东鲁能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佩莱点射 鲁能1-0申花占得先机

2019

/ 11/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1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2019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济南奥体打响,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13分钟,王彤伤退。第40分钟,吴兴涵造点,佩莱命中。最终,鲁能1-0小胜申花,占得先机。次回合比赛将移师申花主场,在12月6日进行。

  【赛况】

  鲁能遭遇人员不整的状况,莫伊塞斯已返回巴西疗伤,格德斯本场也意外缺阵原因不明,球队只能以双外援应战。刘洋、刘军帅停赛,戴琳、郑铮搭档中后卫,门将王大雷火线复出面对旧主。中前场方面刘彬彬替补,吴兴涵、段刘愚首发。申花方面派出了金信煜、莫雷诺、沙拉维外援三叉戟,王永珀替补。

  第6分钟,申花前场任意球开出,金信煜头球摆渡,门前莫雷诺凌空打门没吃正部位。第8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费莱尼头球一点,佩莱打门被后卫堵抢眼。

  第10分钟,申花右路二过一,沙拉维个人突破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第13分钟,鲁能再遭意外打击,王彤受伤无法坚持,宋龙替补出场。

  第16分钟,郑铮突然提速突破到禁区前,一脚大力远射被李帅扑出。这次长途奔袭给状况不断的鲁能提气了。

  第24分钟,金敬道被对方放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鲁能教练席很不满,马日奇上前警告。

  第30分钟,左路宋龙45度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38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直接被蒋圣龙推倒,马日奇果断判罚点球。

  佩莱操刀主罚,骗过李帅一蹴而就!鲁能1-0领先!

  第46分钟,段刘愚直接任意球轰门,打高了。半场战罢,鲁能在人员不整又遭球员伤退的情况下,牢牢占据场上优势并凭借点球破门,1-0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佩莱头球摆渡,张弛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53分钟,金敬道右路传中,前点蒿俊闵踢空,后点吴兴涵得球,冷静晃过后卫后右脚打门,可惜打飞了。鲁能连续错过扩大比分良机,申花用伊哈洛换下沙拉维。

  第59分钟,莫雷诺禁区前连续盘带,晃开角度一脚打门,偏出立柱。

  第60分钟,孙凯挑传禁区,伊哈洛无人防守,凌空抽射打出弹地球,高出横梁一点。申花攻势渐起,双方开房进攻,鲁能这段后防线吃紧。

  第65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朱辰杰甩头攻门,王大雷关键扑救,堪堪将球扑出。李霄鹏用周海滨换下段刘愚,稳定一下形势。

  第68分钟,鲁能角球二次进攻机会,宋龙吊传禁区,佩莱反越位成功,直接凌空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0分钟,金敬道左路传中,申花解围不远,周海滨跟上直接打门,折射后出了底线。

  第72分钟,莫雷诺本方禁区内抬脚过高,蹬到金敬道头部,马日奇没有判罚。随后,刘彬彬换下金敬道。

  第82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佩莱头球一蹭,李帅在门线上将球抱住,脚已经退到门线内了。

  第90分钟,鲁能反击中获得多次打门机会,都被申花化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