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国内足球>山东鲁能

王永珀谈对阵鲁能:全力以赴才是对前东家的尊重

2019

/ 11/01
来源:

半岛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王永珀谈足协杯决赛对阵鲁能:全力以赴才是对前东家的尊重

  相比起申花而言,鲁能在足协杯上的历史成绩更为出众。不过,即将面对旧主的申花球员王永珀则表示,他认为只有在场上全力以赴,才是对老东家鲁能的尊重。

  今晚,两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鲁能主场进行。关于两队在足协杯决赛中的渊源,鲁媒回顾表示,24年前的首届足协杯决赛,年仅20岁的李霄鹏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打进了第二个进球,帮助济南泰山将军队2-0击败上海申花,捧起95年足协杯冠军奖杯。

  而且在足协杯的历史上,鲁能先后10次晋级决赛,5次问鼎冠军。而申花先后6次打进足协杯决赛,2次捧杯。这些历史数据也给李霄鹏增添了一些底气。

  另外,鲁能本赛季在交手战绩上也占据优势,在联赛中两次遭遇申花,鲁能客场3-1取胜,主场2-2和对手战平,鲁能联赛目前的第4名也远比申花的第11名有说服力。

  对于鲁能球迷来讲,申花阵中最熟悉的球员莫过于王永珀。从10岁开始,王永珀就在鲁能足校 接受训练,共在鲁能效力了十八九年之久。赛前王永珀说:“我肯定是各为其主,全力以赴。只有在场上努力表现,表现好了,才是对前东家的尊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