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费莱尼补射建功 鲁能3-0送深足11轮不胜

2019-07-21 2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1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第15分钟,德尔加多的角球造成深圳队塞尔纳斯乌龙。随后,费莱尼和佩莱先后补射破门。最终,鲁能3-0战胜深圳,鲁能迎来2连胜,深圳则是11轮不胜。

  鲁能近4轮取得3场胜利,守住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不过,近两战吉尔走后鲁能的防线问题暴露无遗,2场比赛丢球4粒。不管是老将戴琳、还是顶替吉尔的刘军帅以及临时客串的刘洋都有失误。升班马深足在经过赛季初期对手不熟悉,从而打出一波还算不错的战绩后,目前已经连续10轮不胜,连续不胜场次仅少于垫底的天津天海。积分上深足也仅领先降级区3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费莱尼解禁复出。

  第7分钟,德尔加多右侧禁区前得球,兜射远角偏出。第12分钟,刘彬彬左路起右脚传中,佩莱头球攻门顶在后卫头上偏出底线。第14分钟,鲁能中场起球,国威弃门出击,禁区弧顶头球解围,没有顶远,佩莱侧身抽射,球打在王伟龙的手臂上,鲁能在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格德斯主罚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德尔加多主罚右侧角球,左脚直接旋向球门,塞尔纳斯脚尖将将蹭了一下,门将国威猝不及防,球从前门柱窜入球网,鲁能1-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德尔加多盘带至弧顶处左脚直接打门,国威飞身将球扑出。第23分钟,佩莱禁区线上拿球斜传左肋部,郑铮在球即将出底线前传中,后点的格德斯胸部停球接挑球过人后,顺势右脚抽射,国威扑了一下,门前的费莱尼补射破门,鲁能2-0扩大领先。第31分钟,李源一禁区前接到塞尔纳斯的传球,胸部停球转身抽射,放了高射炮。第33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滑铲断球后右路下底传中,佩莱倒钩射门高出横梁。

  第40分钟,德尔加多直塞右肋部,葛振抢在王彤前将球铲出底线。德尔加多右侧角球开到后点,佩莱在后卫干扰下头球攻门,顶得稍正,国威将球抱住。第42分钟,塞尔纳斯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马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葛振左路传中,王鹏甩头攻门顶偏。1分钟后,刘彬彬左路强行突破后直接起脚射门,打在刘奕鸣腿上被国威扑出了底线。第51分钟,德尔加多左路起球,深圳队长葛振头球顶出,禁区线上周海滨迎球抽射,国威扑了一下,佩莱补射建功,鲁能3-0领先。第54分钟,李源一禁区外拿球,距离球门30米开外拔脚施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56分钟,格德斯右路强行超车赢得一粒角球,德尔加多将球开出,前点的刘彬彬头球后蹭,门前的格德斯将球打入网窝,不过助理裁判示意格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1分钟,鲁能战术角球开出,德尔加多右路左脚起球,后门柱站的佩莱头球顶回门前,周海滨倒地抢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马里因为拉伤被普雷西亚多换下,下场时马里泪流满面。

  第70分钟,格德斯突进到禁区弧顶,拔脚远射,正中国威下怀。第74分钟,鲁能反击,佩莱禁区弧转移到右路,金敬道传中,格德斯门前将球送入球网,可惜格德斯再次越位,进球无效。第83分钟,葛振左路跌跌撞撞突破到禁区内,倒三角传球,替补上场的蔡镜源迎球抽射,放了高射炮。最终,鲁能3-0战胜深圳。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4-王大雷;5-郑铮、35-戴琳、3-刘军帅、6-王彤;21-刘彬彬(57’33-金敬道)、18-周海滨(79’22-蒿俊闵)、25-费莱尼、10-德尔加多(U23);23-格德斯、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3-张弛、16-李海龙(U23)、22-蒿俊闵、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39-宋龙;

  深圳佳兆业出场阵容(352):23-国威;14-姆本格、13-王伟龙、24-刘奕鸣(87’3-吕海东);15-葛振、25-王鹏、26-金强、10-塞尔纳斯、42-叶力江(U23);31-李源一(60’31-蔡镜源)、12-马里(67’9-普雷西亚多);

  替补:16-周亚君、3-吕海东、9-普雷西亚多、21-蔡镜源、36-王统(U23)、39-甘超、58-向柏旭。

  主裁判:黄烨军。

  黄牌:深圳:69’刘奕鸣、90’葛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