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冠军中场接近加盟鲁能 可踢前腰身价350万欧

2019-07-19 18:0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巴甲中场莫伊塞斯有望加盟山东鲁能。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相中帕尔梅拉斯中场莫伊塞斯,双方谈判,莫伊塞斯接近加盟鲁能,转会费或为500万欧元。本周五,莫伊塞斯接受体检。

球员本人

《环球体育》表示:“莫伊塞斯接近加盟山东鲁能,转会费可能是500万欧元。莫伊塞斯可能已经离开帕尔梅拉斯,这名中场球员上周从阿雷格里港返回圣保罗,他有望转会山东鲁能。中国俱乐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与帕尔梅拉斯谈判,山东鲁能希望取得积极的成果,对阵巴西国际的比赛可能是莫伊塞斯代表帕尔梅拉斯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莫伊塞斯将于本周五接受体检。莫伊塞斯代表帕尔梅拉斯出场138次,打进12球,他在2016年以8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帕尔梅拉斯,他两次随帕尔梅拉斯夺得巴甲联赛冠军。”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莫伊塞斯离开帕尔梅拉斯,他将转会到中国足球俱乐部。这位31岁的球员被送到山东鲁能,该信息最初由雅虎发布,并由UOL Sport确认。中国球队向帕尔梅拉斯提供650万欧元,目的是得到这名中场球员。莫伊塞斯只需要通过体检就可以正式转会,帕尔梅拉斯拥有这名球员的100%所有权。

莫伊塞斯现年31岁,身高1.84米,莫伊塞斯是一位巴西球员,司职中场,他可以出任前腰,莫伊塞斯效力于帕尔梅拉斯。他曾效力于科里蒂巴、累西腓体育、里耶卡。2016年1月1日,他加盟帕尔梅拉斯,他随队夺得冠军,他在2019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9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莫伊塞斯的身价是350万欧元。如果他加盟山东鲁能,他将成为继格德斯之后山东鲁能从帕尔梅拉斯引进的又一位球员。吉尔离开山东鲁能后,鲁能似乎应该引进外援中后卫,但莫伊塞斯并不是后卫,他是否真的会加盟山东鲁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