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速报:山东鲁能2:1韩国庆南FC,提前小组出线

2019-05-08 2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8日济南讯(记者 亓翔)今晚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e组第五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韩国庆南FC在鲁能大球场开打。

  本场比赛佩莱因伤坐到了替补席上。上半场庆南FC打出了较为猛烈的攻势,比赛第42分钟,内格巴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后点金孝基摆渡到了门前左侧,金承俊垫射入网,鲁能半场暂0:1庆南FC。整场比赛双方拼抢凶狠,不时显现出了一定的火药味。

  下半场第62分钟,庆南球员金钟必犯规踢到了金敬道,裁判判定鲁能前场任意球,蒿俊闵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比赛第86分钟,费莱尼前场中路分球右侧张弛,随后插上到了禁区内,张弛得球随即传中,禁区内到位的费莱尼头球入网。鲁能最终2:1战胜庆南FC提前小组出现,同时也打破了2009年以后对战韩国球队不胜的魔咒。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