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协杯首战“大轮换” 年轻球员担当主力

2019-04-3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30日讯记者 亓翔)足协杯第四轮5月1日开战,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携93射手成源出席,表态明天的比赛会派出更多年轻球员上场。

  近期,面对鲁能较为密集的亚冠、中超赛程安排,此前有媒体分析鲁能或将战略性放弃足协杯比赛。对此,李霄鹏表示,足协杯非常重要,尤其能给年轻球员重要的比赛机会,而且目前鲁能仍然有能力应付三线作战,虽然会做出7至8人的轮换调整,但也会拿出一个不错的阵容去应对足协杯比赛。

  “对于任何一场比赛特别是中国足协的正式比赛,我们都会严谨的去对待,热身赛我就要求队员去全力以赴,明天的比赛只不过是人员上有所调整。”此外,李霄鹏还表示,鲁能今年的重中之重是亚冠,过往鲁能在亚冠的表现受别人诟病比较多,今年想在这方面有所突破。

  在鲁能预备队里一直表现不俗的年轻射手成源也随李霄鹏出席了发布会,并且将在明天的比赛首发登场,与格德斯搭档成为锋线组合。成源说:“我们球队最近比赛比较密集,大家普遍比较疲劳,作为年轻的轮换球员,我们有义务为俱乐部分担压力,在明天的比赛上拿出好的表现。”

  记者注意到,从鲁能、绿城两队历史交锋来看,山东鲁能取得了3胜0平2负的成绩,总共打入了 8个进球,被浙江绿城8次攻入球门,两队在各自的联赛中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期待明天的比赛能上演一场较为精彩的对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