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锋霸:中国球员不爱洗衣服 更衣室有怪味

2019-03-27 16:36:00 来源: 新浪 作者:

巴西前锋瓦格纳-洛维曾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他告诉巴西媒体,中国球员不爱洗衣服,导致更衣室内有股味道。

洛维2013-2015年期间效力于山东鲁能,他向科林蒂安队友讲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轶事。

洛维透露:“我抵达更衣室时有点害怕。巴西球员训练时把更衣室收拾得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我在鲁能训练的第一天,就看见衣服散落在更衣室的角落里,所有人的衣服混在一起。”

“他们对我说‘你去拿你的衣服’,我拿起衣服闻了闻,味道好重。训练结束后,我们回到更衣室,他们说‘每个人把自己的衣服带回家洗,第二天再带过来训练’”

“我感到不可思议‘你们是认真的吗?在开玩笑吧?’但事实就是如此。我把衣服带回家,老婆帮我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加上洗衣液等,日复一日都是这样。”

“但中国球员不喜欢这样,他们不洗衣服,更衣室里有股味道。我花了一段时间说服鲁能人,作为一家大俱乐部,你们要有衣柜。”洛维说完哈哈大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