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吉尔休赛期狂练身体

2019-03-18 17:01:00 来源: 山东鲁能泰山官网 作者:

本赛季,鲁能32岁的外援后卫吉尔迎来了合同年。在费莱尼加盟后,伴随着格德斯、佩莱的好状态,乍一看吉尔已经不再不可或缺。不过在李霄鹏用人时我们可以看到,吉尔依然是他最信赖的外援。吉尔缘何能在合同年依然如此收获李霄鹏的信任?这不仅来自于吉尔的防守能力,更与他极强的敬业精神有关。

在此之前,吉尔代表鲁能打满了新赛季前5场比赛(3场亚冠2场中超),他与佩莱是鲁能登场时间最长的外援。客观地说,吉尔今年的状态比之前有所下降,这在他启动能力上较为明显,不过他的能力仍远在本土后卫之上。

在3月12日鲁能主场2比2战平鹿岛鹿角后,李霄鹏给球员们放了一周的假期。佩莱前往意大利语瓦尔加相聚,享受假期时光,多名球员都选择暂时放松身心。吉尔则非常另类,他已经在健身房苦练了3天,他迫切渴望提升自己的身体竞技指标。

论敬业程度,吉尔堪称最顶尖,这也是李霄鹏欣赏吉尔的重要因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