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离队人数已达6人 01年潜力新星租借转战中甲

2019-02-26 14:33:00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2月26日,山东鲁能在基地进行训练,为3月1号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中超首战做准备。上赛季面对北京人和,鲁能并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到一丝便宜,交手两场全都以平局收尾。而首场比赛,鲁能第四外援费莱尼能否伤愈登场,也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目前据可靠消息,鲁能队中的王炯和田玉达两位球员新赛季去向已定,他们将租借加盟北体大,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出生于2001年的田玉达曾在去年的鲁能潍坊杯中表现抢眼,多次打入精彩进球帮助鲁能闯入决赛,如今转战中甲,也是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

在此之前,鲁能队中已经有4名队员陆续离队,崔巍转会梅州客家,柏天赐租借至中乙昆山FC,这也是柏天赐连续三个赛季外租锻炼,此前他曾先后效力于上海申鑫和梅县铁汉。95年的姚均晟租借加盟天津天海,新赛季他有望在队中获得主力位置,得到更多的锻炼。94年的黄浦加盟陕西长安竞技,而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延边富德宣布解散,陕西也有望递补空缺,晋级中甲。

关于U23新政,新赛季每场比赛依旧是至少三人登场,鲁能队中的U23球员陈科睿、李海龙、田鑫、段刘愚、赵剑非、刘超阳和郭田雨等球员有望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些年轻小将的发挥,也将是新赛季鲁能的一大看点。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 徐凯华、孙东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